close
話說這篇文太"厚功"了,以至於每次想寫又縮肥企了

2010年1月的某一天moring,試用新買的開架式彩妝品,心血來潮邊化邊拍

【NEW 1 Kanebo 膚蕊 頂級保濕完美BB霜】

BB霜已風靡多時,我確現在才用,真是有點落伍

不過,第一眼相中的是他咖啡金的包裝,感結很有質感(人家是外貌協會的咩)

試用結果:好推勻+保濕+顏色自然+無厚重感(化妝水用完直接上這個就好了,不然會太營養)



【NEW 2 KATE 限定版 鏡幻光眼影(BR)】

原本是不缺眼影的啦,可是他上面有印"數量限定"耶○( ̄﹏ ̄)○…



而且包裝很精美耶!也是很有質感

試用結果:這款和我之前買的KATE眼影不太一樣,沒有那種不鈴不鈴閃到眼的亮片色澤

反而是柔細的質感散發出來更自然的光澤度,好用好用!!




【NEW 3 COSMOS 自黏假睫毛】

因為便宜記得好像不到100塊,就買肥來玩玩

試用結果:我選這款滿自然的很像真睫毛,而且輕
    黑膠膠條戴上企像畫了自然的眼線
    自黏方式很方便
    不過說是可重複使用,但黏第一次就結得尾端有點不黏



好啦!開始邊化邊拍實錄囉!

這是~~~~很素(#-.-)/r,但還是戴了放大片



順便一提平常的保養愛用品"植村秀",我是一試成主顧

這瓶是2010新買紅の活妍肌精系列妝水

我結得和以往的藍、白系列不太一樣的FU

不只有水水的FU,好像有一點精華液之類的感結

會有點滑滑的,感結更容易吸收,而且味道很好聞



植村秀精華液,白天我會擦深藍的美白系列,晚上用淺藍的保溼系列



(用BB霜可省略這個步驟)

植村秀-紅の活妍肌精系列乳液,要買就要買一整套的啊!



以下是我愛用的植村秀保養品(我覺得保養品不要省,彩妝品可以省一點開架式便宜又好用)

開始愛用植村秀是因為之前屬混合敏感性肌膚,又油又愛脫皮,整個超沒救

用過植村秀後整個膚質穩定許多,而且比較亮

白、藍、紅系列的選用,視季節及膚質狀況而定

植村秀官網:http://www.shu-uemura.com.tw/main.htm#sec=product1



要上BB霜囉!



這是使用前,有些有的沒的小紅點,毛細孔較大,黑眼圈很重


適量使用



使用後,嗯,滿好推的哦!



使用前&使用後比較,膚質變粉嫩,滿服貼的喲!



黑眼圈和小修飾我會用這個

WHITIA的粉底液,之前有一段時間很愛用這款

因不太好推開,但遮暇力還不賴,所以退為二軍用來作小範圍的修飾我結得還不錯



個人比較龜毛,黑眼圈要再來遮一下

KATE的遮暇筆好用好用~~~這是我的第二枝了



底妝部份完成



KATE 限定版鏡幻光眼影

就由淺到深,一層層堆疊上企,以漸層的方式,由大範圍至小範圍畫(如圖示)



完妝後眼睛變立體,輪廓變深

自然的大地色系,若有似無的妝感



自然光底下的FU,也不賴!!



COSMOS自黏假睫毛

不用膠水,直接貼在眼瞼上,很方便(如圖示)



今天,不用刷睫毛了,這款還滿自然的

但缺點就是黏性不佳,尾端久了會有點掉掉



使用前後比較

眼神頓時亮了不少,假睫毛真的很神



底下這是我平常用的睫毛膏

我都會先刷一層纖長的,之後再刷一層濃密的

濃密的這枝我很愛(紅色),
Revlon 露華濃 DoubleTwist Mascara 旋風濃密分明雙效睫毛膏

採用革命性創新2合1旋風刷頭,超好刷!濃密的睫毛是美麗的關鍵哦!!



KATE珠光2色修容腮紅

我的愛用款,已經用完二盒啦!這是第三盒吧!



刷一點在笑肌,你自然的好氣



REVLON露華濃無瑕煥顏水分子保濕粉餅

定妝效果極佳,品質不輸專櫃,超推薦

粉質很細緻,持妝度佳,可乾擦及溼擦,即使補妝也不會有厚重感

這盒已經見底了,我又買了第二盒了


右邊的是唇膏系列啦!最近在用植村秀的口紅,自然的粉色

還有這另一瓶唇蜜叫作唇部的矽力康(CURVY LIP SILICON)

當初買是被他的廣告頁面吸引,就一位少女嘴裡含著棒棒糖

嘿嘿~~小時候我就常把棒棒糖擦在嘴唇上,亮亮的狠漂漂

這款擦起來就是這種FU,深得我心



完成!!

當然瀏海也是很重要的角色,他佔了全臉的1/3,一定要放下來的啦!



這篇PO文很久,不過其實我化妝很快啦!

15分鐘內搞定!!不要再說我都要很早起來化粧啦!

人家熟能生巧,真的只要15分鐘啦!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大胡子最近想拐我變懶女人,不要!!我才不會上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