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很榮幸受到研發部協理之邀,參加了他綿的宜蘭春酒聚會

品保部參加研發部春酒,有點不搭嘎

如果說是宜蘭鄉親,就有沾到邊啦!!~( ̄▽ ̄)~

而這天也順便當了清水地熱行的導遊啦!

第一站 先到吳協理的宜蘭豪宅參觀企,我和佩樺妹妹在草坪上來張合照

啊~~大胡子也來了,有他在鄉間小路也不怕,他是人肉GPS


接著到協理家附近的古厝逛逛,也是在一條極小的小路上,是來考駕照滴!

GPS搜不到,還是要人肉GPS



很有FU的古厝

左小角這小倆口手牽手漫步田野間



這一棵杜鵑開得很美,來張合照吧!(其實這時我的眼睛很瞎)



12:00囉!到香料廚房集合囉!



好可愛的小店~~~~~~~~我整個心花怒放

隔壁是四季花緒,專賣日式雜貨,好口愛



吳協理,今天我綿的吃喝全靠他啦!○(* ̄︶ ̄*)○



喲喲~~幸福四口子,蕃著這張臉臭臭!

爸媽狠有夫妻臉!!一個模子!!



我綿倆在耍三八,叫地上的大象,不要偷看我綿,羞(# ̄▽ ̄#)

拍照兩人自己打光,佩樺妹妹這張光打得不錯

我的瀏海不知道該往哪兒跑!!ψ(╰_╯)σ



小倆口笑很燦爛



香料廚房MENU


你知道我的,又是燈燈燈燈~~~我喜歡蠟燭的壁燈



大家在點菜



通往廁所的一面牆

樹裡面也藏了燈,所以也算是燈燈燈燈~~



我喜歡蕃著哥哥這張側面照,好口愛!

弟弟~阿姨說要把你放在部落格啊!(是姐姐!!(# ̄▽ ̄#))



上菜囉!

首先是濃湯和餐前酒



香蒜麵包&沙拉



前菜,完蛋了,沒拍到MENU內容,我都忘了叫什麼來著

這個不錯吃,裡面包起司,那就叫他起司丸好了!!



大胡子的羊排,佩樺老公的焗飯



我的蒜香辣味干貝蘆荀義大利麵&佩樺的什麼臘腸義大利麵(我忘了…)



飯後的果汁&要用湯匙扣扣扣敲開糖衣的布丁

找到同好,佩樺的老公也是吃什麼拍什麼,一點也不奇怪╮(╯▽╰)╭,我瞭!!


哦~~最殺記憶體的時刻到來

隔壁的四季花緒,聽說是香料廚房老闆的老婆開的店(好繞口)



小花布手袋,我看它們掛在這比較有FU



拍完許多日系小雜貨,我的相機又快燒掉了,我可是經過店家同意才拍的哦!



中間這個小竹籃手提袋我也有一個,墾丁買滴

筆記本的花樣也好看,耳環也好看!都好看



大胡子用新相機拍下的球球珠簾,不錯看



布偶大集合,能在這種小店工作,好幸福哦!



這面蒲公英牆,好看!



小朋友大樂團,吵死人啦!!╮(﹀_﹀")╭

小俊宏,白泡泡幼米米好口愛



下一站 清水地熱

看大家煮得大粒汗小粒汗的,大胡子更被濃煙淹沒啦!

今天技術不好,蛋不是不熟就是太熟,時間沒有控制好,記住,下次要煮8分鐘!!



親愛的,來張合照囉!其他這些人很專心在吃

晚上泡湯的泡湯,逛夜市的逛夜市囉!

今天感謝吳協理的招待!

【香料廚房員山店】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電話:03-9220928

【香料廚房羅東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74號2樓
電話:03-9548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