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某天又和ANNA HOUSE的EASON有約囉!

只可惜,這次只約到下午3:00

早上很賢慧的在家打掃洗衣…打扮好準備出門前還有點時間

就為現在的頭髮再拍幾張照吧!

因為我的頭毛長很快,上面的捲度已經不見了,整個塌下來,我結得不好看,很沒精神啦!

而且你看!才三個月耶,我就已經口以全部綁起來囉!



這張照片完全只是個意外,不過我結得意外的好看,睫毛好像很濃密(# ̄▽ ̄#)



這次一樣和幼齒一起來,這次他終於肯剪短了(甘願了厚!( ̄3 ̄))

EASON真的很紅耶!說好3:00的,口是他一直忙到4:00才有空幫我們謝豆

中間他的客人也一直不斷的上門

不過我真滴不喜歡下午弄頭毛,整個很沒精神,幼齒說,我這天都不怎麼想聊天

下次一定要早點預約!!

將將!!這次我是染+燙、幼齒整個剪短+離子燙+燙澎



我結得幼齒很適合短髮,上次就該剪了,你就是不聽話

整個變得很有精神  大胡子也說:不錯!很清純哦!

我想,下次可以試著剪更短,應該會更有型!!



我來囉!這是燙好的第二天

這次的髮色很不一樣,平常我都自己染比較溫暖的棕色調

這次因為自己發懶,就交給EASON染,偏紅橙色

讓膚色更亮(EASON講的啦)

重點是瀏海這次剪比較厚,YH!!醬就不會一直打開了



大約過了一周後的髮型

更順更自然了,這次捲度燙得更澎了,不一樣的感結,我還是很呷意耶!

我結得剪短髮很容易就想在頭毛上作改變

以前留長髮平均一年找一次EASON,現在的短髮可能會很傷本哦!

我會儘量克制滴,不然怕會被大胡子碎碎唸哦!

不過這次弄頭髮他說就當作是我的聖誕禮物!3Q你替我找理由啦!我都沒想到!( ̄︶ ̄)



拍著拍著發現我的脫線眼鏡很久沒戴來玩一玩了

突然拍到這張,我結得超像一個人的(⊙o⊙)

不就是我家阿妹妹嘛!!嘿嘿~~果然有得到姑姑的真傳!!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unf111&book=132



【ANNA HOUSE】
地址:中壢市九和五街13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電話:03-4259066(採事先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