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的給他整理起來,到這趟花蓮吃到撐之旅只有幾個用五隻手指頭數還有剩得PLAY行程!

我們是邊吃邊玩~~~「吃」佔了70%啦!

【日式古蹟慶修院】

位於花蓮吉安鄉的慶修院,1971年起為當時移民來台的日本人建造的精神信仰中心

直至民國86年4月1日由內政部公告為第三級古蹟。

來到這有種時空交錯的感結,好像不用搭飛機就可以到日本哩!



這是我綿第二次來,還是結得很有味道哦!

這裡主要是以日本信奉的不動明王為主神,並循日本四國著名的空海大師遺規,

行遍日本四國88所寺廟,請回88尊石佛,並刻出一座據傳可以治病的『光明真言百萬遍』石碑。

這些佛像與遺址,至今都還能看得到。



這天好像準備舉行一些活動吧!

我結得這些台式懷舊的阿嬤花布和鐵招牌也很好看耶!

這是在日式建築裡的台式懷舊風情( ̄︶ ̄)

【慶修院】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345-1號
網址:http://www.heritage.org.tw/



【鯉魚潭踩天鵝船】

既然我綿的行程大多是吃的

那也要多活動一下筋骨,才能"吃"更遠的路

那就來鯉魚潭踩踩天鵝船吧!

這兩兄弟在耍寶啦!是在學原住民的烏尬嚇尬嗎?


有多久沒踩船啦!我已經記不得了

醬漫遊湖光山色,也挺悠閒自在的



這是我綿住的飯店房間

我結得有種回到家的感結,整個色調、壁紙花色、窗簾跟我家的相似度高達90%

難怪睡起來特別舒服~~哇哩~~~那回家睡就好啦!! (╯‵□′)╯︵ ┴─┴ 翻桌啦!



【LITTLE TREES小店】

晚上到花蓮市區逛逛,逛到了這間特別的小店

裡頭大多在賣洋酒,但我們重點不是來看酒

這裡賣了一樣很特別的小東西



將將!!就是這~~讓我和大胡子愛不釋手的聖誕芳香小樹

圖案很多種,看到眼花潦亂,而且每個都非常有設計感

但這不只是裝飾用哦!把包裝袋慢慢打開,就會有各式香氣

老闆說這個現在在國外非常流行,台灣只有他賣最便宜三個100元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網訂購哦!關鍵字打小樹芳香片就有一拖拉庫啦!

【巴庫斯有限公司~美國小樹芳香片】
地址:花蓮市仁愛街90號
TEL:03-8342063



【花蓮最美七星潭】

有沒有看到!說是花蓮最美一點也不為過~~

藍得徹底~~~~

應該是全台灣最美的一片海吧!



每次來到這都結得不必作什麼

坐著發呆…也很好

大胡子也太好笑了吧!第一張是貪心的吞下一顆公正包,是噎到嗎?

第三張我給他來個四點不露

第四張,他說倒過來看海,海也是倒過來的耶~~呿~~汗( ̄口 ̄)!!


這兩個人更無聊啦!在玩互丟石頭的遊戲



小花夫妻檔,和大胡子夫妻檔比較疊五十一石

嘿嘿~我撿到一顆愛心石,疊在最上面,很口愛吧!

祝我綿幸福久久…祝大家幸福99!

花蓮旅遊篇報告完畢!!快來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