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的時候,我很爽,公司盤點連放五天

可是大胡子則是斷斷續續的只放二天

所以也沒辦法出遠門PLAY企,這天大胡子放假,我準備到就近的鶯歌PLAY企

穿上我最近很愛的紅色長版毛衣,氣色很不錯(因為睡很飽!!<( ̄oo, ̄)/!)



到囉!已經有好一陣子沒來囉!



【10元超便宜宜蘭土包仔】

首先映入我們眼簾的就是這宜蘭土包仔

生意不錯的樣子,加上是掛上我們宜蘭的名號,更讓我心動!

包仔口味很多,而且超便宜的,一律10元



大胡子買了個肉包和梅干扣肉包

其實餡料不算飽滿耶!而且沒有啾細的感結,肉包還算OK啦!

但梅干扣肉我只吃到酸菜,扣肉哩!扣肉渣都沒吃到!!這個就真的不太優了

但是只要10元而已,就用價格非常漂亮來形容他就好了!!



這天的鶯歌老街還滿熱鬧滴!有過年的FU囉!



家口味老街豬血糕】

老實說啊!我其實不怎麼愛吃豬血糕這玩意兒,黑漆漆的又黏牙,SA SA我對它一向興趣缺缺

大胡子居然要為了它排隊,我有點給他不是很情願 ( ̄)︿( ̄)

你看我們家大胡子這張,就說他抬頭紋很厲害吧!

很像小時候畫老虎頭上的"王"字吧!




等了快十分鐘, 終於排到了

將將!好大一隻,和一般的不太一樣,他是切成正方形非常厚實

我咬了一口,其實QQ的很不錯吃耶!加上花生粉是用碳烤花生,特別香

但是我這人就是死鴨子嘴硬,還一直裝作一幅不怎麼樣的死樣子

但其實我好想再吃一口喲~

【老街豬血糕】

台北縣鶯歌鎮重慶街62號旁



【德籍五星主廚自製的德意香腸】

又一間要小小排一隊的小攤

德意的店 香腸  說是德籍五星主廚自製的啦!

好奇心趨使下來買囉!

嗯~~吃熱狗必備的蕃茄醬和芥茉醬

有點辛辣的味道,這種辣味很特別,我個人滿喜歡的,但大胡子說還好



沿路閒逛,看到這圍了好多人

原來是有個頭戴籠子的人在追笛子啦!他叫尺八癡人啦!算是街頭藝人的一種吧!



【名人愛吃滋味嘉羊肉麵】

大胡子看到路上發的傳單

上面大力介紹這家滋味嘉羊肉麵,說是在地人愛吃的啦!

看到這個,大胡子把鶯歌翻了,也要找到

將將!就說他對吃很有毅力吧!找到囉!



牆上掛滿了名人的照片,連康永哥都有耶!

而且好像也上過不少大大小小的美食節目哦!


這次兩人很節制,只共點了一碗招牌的羊肉炒麵

羊肉完全沒有羊騷味,但口味其實還滿一般的耶!就…正常的羊肉麵

但感結店家還滿用心在經營的,還有網站耶!

有名的菜色還很多,或許其他菜色會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滋味嘉羊肉麵】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南雅路38號
電話:02-86775873
營業時間:am11:00~pm22:30
休假日:每月第二周第四周星期三休假
店家網站:
http://tw.eliwp.com/0286775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