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大胡子和朋友到天母店吃滴!

結得很不錯吃,所以這天趁著載表弟肥台北時順道一起來吃吃囉!

看他講得嘴角全泡的樣子,讓我一直好期待!!

四個人也是有志一同,表弟的女友很有效率的馬上查出地址

二話不說~~出發企!!╭(′▽`)╭(′▽`)╯╭(′▽`)╭(′▽`)╯




小小的店面,沒錯!!就你現在看到的醬而已

不過我結得有一點點髒就是了,因為美美的燈上面全是污垢,有點落漆

不過生意還不錯,我們才進來沒多久,後頭也跟著進來幾批客人



菜單~因為只是在解饞的而已,自然不費說太餓,所以我綿也沒有點太多



上菜囉!這是我綿的餐,還差一個三明治



現炸的薯條,最好吃了($40)

熱騰騰的,非常酥脆!!ㄎㄠ! ㄎㄠ! ㄎㄠ!比麥當當的還好吃多了耶!!

接著是我的火腿起司三明治,我超愛,底下會有更詳儘的讚美

最底下是大胡子最愛的培根大起司漢堡



我滴火腿起司三明治($45)

三明治的外皮不用我講啦!烤得焦黃焦黃滴,一定也是
ㄎㄠ! ㄎㄠ! ㄎㄠ!

今天一直在追求醬的口感!!

兩片待我慢慢的扒開來!!哦~~~~~~~~~~~天殺的!!

起司就醬給我慢慢地優雅滴流出來~~~~

超好吃~~~~~~~起司濃郁的香氣滿溢,我完全不會形容了,各位看倌,你自己看啦! ( ̄﹌ ̄)



接著是大胡子滴培根大起司漢堡

啥!一個$150!!我整個嚇到!!有某搞醜啊!!(⊙o⊙)

不過料確實是滿多的啦!有牛肉、培根、起司、蕃茄、生菜

生菜非常的新鮮 ,一口咬下,也是滿滿的起司香

但比起我的三明治,是有點遜色,因為我個人對漢堡沒感情

所以,我沒辦法給太多評價,但大胡子說讚!!



飽餐一頓後,準備各自解散囉!

下次再一起來找好吃的囉!不過我應該要先企中醫埋線一下才行!!羞(# ̄▽ ̄#)



【茉莉漢堡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48巷2號(從金石堂旁邊的巷子進去)
電話:02-27315565 
營業時間:AM10:00~PM9:30 。週末、日照常營業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電話:02-28714997

arrow
arrow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