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順路到屈臣氏逛逛,因為夏天到了臉部狠容易出油+流汗,導致粉刺滋生~真的很惱人

將將~~於是看到了這個【KAWAE挽面粉刺貼】 三片裝 200多塊 我整個很有興趣

其他牌子動則$500、$600,我是抱著嚐鮮的心態,所以沒有買太貴的

除了三片挽面粉刺貼外 還貼心贈送 毛孔收斂+吸油面紙


將將~~即將進行我的去粉刺大作戰



是長這樣的 黑不溜丟 分為上、下兩片 可以完全的貼附在全臉

記得使用完 一定要用這個毛孔收斂液哦~~不然毛孔會頁來頁大



使用方法再簡單不過

1 濕  沾濕全臉(建議用溫水 毛孔才會打開開)

2 貼  上、下兩片緊密貼附 鼻頭部位尤其重要

~~~~等待約10~20分~~~~~~~~~~~~~~~~~~~

3拔除 唰~~的一聲 粉刺清光光 
 
4擦  不要忘了不要忘了,毛孔收斂不要忘



試用中的我~~很像鐵面人

隔壁這位 不肯讓我放照片上來  不過他的效果很驚人~~請拭目以待



這是我的 好像沒什麼厚~~沒關係,你可以靠近一點!!再近一點



左側是我的臉脥 臉脥的粉刺量比較少

右側是我的鼻頭 好多白白的小東西哦!

因為本人平常就有在擠粉刺的壞習慣,所以量不是太多 但我還是很有成就感

厲害的來了~~請作好心理準備!!
 


作好準備了嗎??

這是一位平常完全不作保養 完全不去粉刺的人才會有這般成就

唰一聲的同時,我還把這位仁兄的眉毛拔了一些起來哩!!所以貼附時請避開毛髮部位!!

會起雞皮疙瘩耶~~~

要來囉!

再往下一點!!











將將將將~~~很棒吧!!~( ̄▽ ̄)~( ̄▽ ̄)~爽到不行哦~



有粉刺煩惱的人~~這個真的超級無敵方便的啦!!屈臣氏就買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