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上星期六的流水帳啦~~

大胡子說,以後他都只能週休一日了~~啥米!!那我們不就不能帕帕兆了~~ε( ̄□ ̄)3||

這一天睡到十點多,東摸摸西摸摸之後決定到SOGO逛逛

哦!!你看,我的瀏海變好長哦!!



想東想西不知道午餐吃什麼

就到SOGO樓上的卡布里喬莎吃義大利麵囉!好久沒來這吃了

過了用餐時間了,人比較少…



隨手拍拍店裡牆上簡單的英文字母塗鴨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不知不覺點的都是海鮮來著

花枝圈沙拉、炸花枝圈、奶油鮭魚義大利麵…份量都很大,吃超撐!!還打包哩!



之後就在SOGO逛逛,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來植村秀補貨滴

我的化粧水和乳液都沒了,夏天到了要換美白系列的了

有新產品,綠色這組是限量的,我買了一條收縮毛孔滴,限量限量!!所以要買

加上夏天到一直受到粉刺困擾,一定要好好善待我的毛孔

還送雨傘耶!!可惜我才剛新買一支,好像用不太到

最後還花了500元,預約臉部保養,到時500元可以折抵,買他們家的產品



買完植村秀逛到NINE WEST

大胡子看鞋的眼光很兩極

有時候他會挑那種連我阿嬤都不穿的鞋子

有時候挑的鞋子都是會讓我狂愛的鞋子

這天在NINE WEST他幫我挑了一雙低跟的鞋,好~~~久沒買有跟的鞋了

這雙穿起來還滿舒服的,而且打折,所以買囉!很好看吧!


之後到了SOGO隔壁的DUNKIN DONUTS買了一盒甜甜圈

說實在的,我不太愛吃這個!<( ̄oo, ̄)/

買完後去找了EASON,因為ANNA HOUSE在附近

就來企修修瀏海吧!!



後來買了些吃的回家,又到阿波羅租了兩支片回家看

一部是金凱瑞演的娘子漢大丈夫,這兩個GAY愛的有夠轟轟烈烈的,也真的是娘的徹底,噁~

預告片: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274

一部是國片生命無限公司述敘小女孩和阿嬤之間的故事,我很愛看這類的溫馨小品

生命無限公司官網:http://lifewonderful.pixnet.net/blog

最後又很得意的在家自拍起來

我又變呆瓜頭瀏海了,好一個清純的布丁頭~~可是大胡子一直說他喜歡我捲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