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某個假日,充當了小銀的同學~佩華(YO MI)的新秘麻豆

很特別的體驗,來記錄一下這水水的一天吧!

犧牲一下唄,素顏照,正在作一些基礎保養


因為那時才剛從澎湖肥來一個星期,整個人還是黑的,我只能說今天你的粉會花很大

今天新秘用了很多新家私,太幸運
好繽紛的顏色,今天會用到哪一個哩!(期待中~~~<( ̄︶ ̄)>)



臉妝完成了,好嬌媚哦!我很喜歡他為我劃的眼妝,還貼了下睫毛耶!

所以說眼睛是美麗的關鍵,眼睛美了什麼都美了啦!

即使頂了個包租婆的髮型,還是不會太差的啦!


完成第一個造型囉!甜美俏麗風

這套紅色禮服是新秘提供滴,很俏麗,我是俏麗的假新娘

我只能說這個新秘小姐也太小一隻了吧!

站在我旁邊很難得有比我小隻的耶!(除了~~~150俱樂部的同仁,你們心知肚明!)

看來小小隻的都還滿精明幹練的哩!一個人扛了一堆家私,厲害厲害!


你看我你看我,好作做哦!這個造型大胡子最喜歡

我當時幻想自己在拍婚紗(真的好想再拍一組婚紗哦!)



這是後面的樣子,整個盤起來,是假髮來著,不過還不算太假





準備第二個造型,編髮中


快完成了!還差一朵大花就好了


第二個造型 時尚典雅風

這朵大花很美耶,我喜歡大花,愈大愈好



和旁觀的小妹妹借了隻兔子來拍照

我滿喜歡這張的感覺,自然~



有沒有給他氣質到啊~~個人覺得這不是我




第二套造型眼妝稍稍加重(瞧我,在裝什麼嬌羞樣)





第三套 只有頭髮的造型改變了

就叫他龐克甜心風好了


頭髮被刮澎了,上次一次刮髮是結婚的時候被喵喵刮的

不過被刮得很樂,因為原來不用假髮,我也可以擁有澎澎頭耶!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讓我的額頭完整的出來見人吧!

好害羞!好害羞!涼涼的感覺~好像沒穿衣服哦!






以上是這次的三個造型初體驗,雖然當過新娘拍過婚紗

但能有這次機會讓新秘打扮的美美的是件令人興奮的事

回家後還捨不得馬上卸掉眼妝哩!這眼妝我呷意啦!

各位準新娘們造型師資訊如下,有意者請洽

佩華(YO MI)
0919368017
mail:elva0608991@hotmail.com

更多好美的照片在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unf111&book=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