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新娘身份相當特殊~~不但是我的新娘,也是我的好姐妹

明秀將自己的終身大事交給我處理,我一定全力以赴

讓妳成為真正的公主(呵~~我知道你肖想當公主很久了~~~)

這個新娘一整個就是很忙

很難得有一刻是靜下來的,只有要她拍照看鏡頭才會停下來

原來明秀也是可以有這麼秀氣的一面啊!

不過一下子又破功了 新娘笑好開 不過這樣的笑容挺燦爛的

訂婚儀式造型 SA SA選擇盤髮造型 後面的樣子作出自然的手捲捲度

頂部+側邊作出編髮造型 整個變化感就出來啦!也較不會那麼死板

側邊以紅色玫瑰飾品作搭配 好甜美

整體感覺是這樣的 喜氣大紅中帶點甜蜜的嬌羞感

來張合照吧!很難得這個時刻我會打扮的比較漂亮

通常都會以舒適方便為主 但今天是雙重身份,所以自己也要稍微謝豆一下

儀式開始~~小夫妻甜蜜蜜~~

接下來是進場造型  以蝴蝶結飾品作變化

進場就是要有氣勢有重點,這是我一貫的風格

雖說是大紅色蝴蝶結,但因為是帶點網紗材質 所以不會太多突兀 還是保持甜美


進場變換不同飾品和甲片 搭配粉色系小花甲片 甜美爆錶

第二次進場禮服是這件好夢幻的禮服 顏色好美 有那麼一點仙度瑞拉的FU

二次進場 將頭髮放下 呈現不同的公主風

髮飾和禮服的搭配也是精心挑選

因為明秀對於造型完全交給我處理 飾品的挑選當然是我最中意的福蝶結元素


後面也是以大手捲的方式呈現造型變化為立體感


保留側邊編髮 讓公主頭更為豐富但卻不複雜

和新人們的合照  我怎麼有一種小孩的感覺


好友之一的姵君躲在後面的POSE是不是有點怪異

不過明秀這張還把頭歪一邊 甜甜的笑還真是漂亮

好啦~~今天你最美了啦!!

最後的送客造型 作了小小變化

髮飾上以花朵裝飾與髮帶搭配

不要小看這髮帶的顏色 任何小細節SA SA我都是精挑細選

為了搭配禮服,這顏色的髮帶也是選了好久才買到的



造型變化在後頭 從左側邊開始作編髮,一直延伸到右邊

留下大量長髮 作為底部的捲度 很自然很浪漫

今天算是美夢成真了吧~~變成真的公主了~~



甲片的變換 藍色小花甲片


這新娘從一大早就一直這樣笑 這一對夫妻真的是互補到一個極致

一個很愛笑 一個超緬腆

一個很多話 一個很安靜

不過明秀確實嫁了個好老公哦~~

古靈精怪的表情又出現了

我喜歡這件禮服的裙擺 真的好像舞會中的公主

這對也算是長跑多年的情侶修成正果

沒有太多的話想對你們說 因為我知道瓊珍一定會超級疼愛明秀

你們兩個一定會超級無敵幸福的~~~

佈置番外篇:

一樣的除了介紹新娘與造型外 熱愛拍照的SA SA一定會和大家分享婚禮佈置

這區是簽名區 擺了新人的婚紗照相框 和小熊簽名筆


小熊系列簽名筆與筆筒 好口愛

帶點居家鄉村風的花朵擺飾 為佈置帶點溫馨氣氛

小熊往往是婚禮中的重點佈置 就真的很可愛嘛!


這盆花插得好美麗 還有蘋果&葡萄點綴



佈置中若不想花太多錢,部份DIY 部份擺上一些花朵擺飾 就會很好看

佈置區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