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宜蘭似乎滿流行無菜單創意料理

七月某天的宜蘭幫小聚會原訂要到【武暖】聚餐,可惜訂不到

於是小舅介紹了這家【帝煲】瓦罐煨湯館
http://www.039888388.com.tw/

光聽名字就有種很貴氣的FU~~於是我開始期待

也是採預約制,原本小舅訂位時已經客滿,好加在認識這的老闆

硬是橋出一桌給我們這群貪吃鬼!!小舅好棒!!

這是外面的用餐環境約有十幾桌,這天也是滿滿滿

呵呵~~這個VIP包廂的大桌會不會有點太大了,大家離得是不是有點遠~~~

古色古香的餐具

燈飾也營造出古色古香的氣氛

先不研究環境了,最期待的菜色一一上桌

首先是一盤非常大器的刺身拼盤 大家像開記者會一樣猛拍照

金絲透抽

這是一道涼拌沙拉料理,也搞得如此金碧輝煌

很好看,也很清爽的一道

接下來的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道菜色

咖哩螃蟹 我知道帝煲的重點首重擺盤,你看!每一道都這麼漂亮


我不是很愛吃咖哩,但這個咖哩味不會太重,重點來了…這麵包又夠軟綿

沾上濃濃的咖哩醬汁和炸得酥脆的螃蟹~~OH MY GOD!!太好吃!!這道應該來個兩盤才對

石頭甜蝦

利用石頭的溫度保溫順便拌一拌 有點胡椒蝦的FU


豬肋排

肉多肥美,吃起來非常滿足的一道

瓦罐煨湯

很養生的一道湯品,不過我覺得好清淡哦!!

這道無名料理

我也覺得超好吃 炸花枝搭配柴魚片和美乃滋

有種章魚小丸子的味道,厚呷!

生魚片拼盤上的那隻魚

小舅請主廚用烤得 結果送上來的是直接擺在石板上

底下還有火在烤耶,這就是名符其實的"烤給你看"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灑點鹽巴或胡椒,味道有點太清淡了就是…

盤龍鮮蝦握壽司

擺盤上用美乃滋畫成了一條龍,也太強了

這道我個人覺得還ok啦,但部份的人覺得太鮮了…吃了有點怕怕

最後一道甜品

好可愛的棉花糖奶酪

只能說噱頭十足,一上桌就可以嚇到人…重點已經沒有擺在口味上了,今天一整個有點失焦…


大家平常為工作忙碌,偶爾也是需要像這樣聚聚連絡連絡感情


祥倫哥一家子

心怡姐&可愛毅毅

三姐妹

兩個姐夫與一個宮女(厚~~捉到了捉到了~~)

接下來是這店的鎮店之寶~~~金光閃閃龍椅

毅毅坐的多穩多有架勢,將來一定是個人物!!!

又是我們三個,一定要來擠一下

姐夫今天大享豔福,又是宮女又是皇后的


以前~~大家大多是透過阿嬤的關係把大家的感情維繫在一起

我很喜歡這樣的宜蘭幫,大家在一起就是歡笑~~或許會有人不以為然,覺得這樣很虛偽

但是這些人都是我成長過程中對我非常照顧的人,給我很多溫暖的人…我一直對宜蘭幫心存感激

雖然現在外地工作,沒辦法常常和大家有事沒事串門子,但是這份感情要一直維持下去

這次跟團沒跟到的,別忘了9月還有開團哦!還沒報名的趕快去報名!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26481964091968/
arrow
arrow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