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認真的謝豆自己的頭毛應該是2010年12月的事了

那時的造型是這樣的
http://www.wretch.cc/blog/ounf111/491376

不過一樣的造型師,不一樣的是Eason自己開店了~~~~

C'est La V Hair Salon

C'est La V Hair Salon

地址:中壢市新生路272-6號

電話:03-4221002

招牌是黑色楕圓形的哦,因為同一條巷子裡,有一家招牌是白色楕圓形也是英文名字

我覺得很容易搞混~~~記住是黑色的!!


為啥兩年間沒有好好謝豆

一方面是沒想到喜歡的髮型,一方面是我總是心血來潮想到就會馬上想去謝豆的人

當然紅牌Eason怎麼可能有空應付我這種心血來潮的客人,一定要預約的好不好~~

因此我常常約不到 於是兩年間就只有隨便一間小修剪而已,但直髮也是每天要吹整

髮尾彎度才會好看,不然也是村姑一枚,但常吹整髮尾狠乾啦!



不過就在變髮的前陣子看到朋友PO給Eason謝豆的新髮型超好看~~於是隔一週換我預約囉!

認真的作功課 這樣燙出來的成品才會和理想接近

目前屬中長髮,我想追求這種自然的捲度


這個捲度較大,但也挺自然的,個人滿呷意這款滴

不過Eason說這個造型是用電棒作出來的,比較不建議燙這樣的捲度,因為不持久


也是自然的大捲,但尾部有內彎的效果,但這款我家大胡子不呷意啦!!

他說這麻豆長得太奇怪了(到底是看髮型,還是看臉啊!!)


最終討論結果,Eason大師覺得這個最適合我

長度差不多,也有我要的自然澎鬆大捲感


於是二個小時的洗、護、剪、燙開始囉~~

這裡的環境我覺得很棒,因為採預約制,所以有人數的限制

這個下午在這弄頭髮好安靜好舒服

洗頭的先生按摩功夫一流,我洗到快睡著了

有很棒的音樂可以聽,Eason又可以全心為你一個人造型

不會像以前總是一堆客人搶一個Eason,樓上樓下忙得不可開交


將將將將~~~~成品出爐~~~~

謝豆完,其實我還騎了歐豆麥出去晃了幾圈

這已經是被安全帽壓過的髮型,還是很好看,從頭髮根部輕輕撥一撥又恢復澎鬆感

自然的大捲度,是我一直想追求的

當然和造型品的選擇與使用量也有一點關係

這次使用的造型品比較強調澎鬆感 比較不是那麼強調捲度

回到家就是一連串的自拍 實在是大大大大滿意~~~



這張假掰照是不是太有FU

這是第二天自己整理的樣子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有時候燙頭毛回來就怕自己不會整理而整個落漆,但這個髮型整理上滿好上手的

另外,造型品多抹一點,烘罩多烘個幾下

呈現的又是不同風貌,稍微捲一點點,但還是自然的捲度 不會太死硬

而且不會感覺上面抹了亮亮濕濕的造型品 我不喜歡醬的造型品

我喜歡很自然很自然 一切好像有刻意謝豆,但是又不著痕跡的感覺

Eason是我跟了七、八年的造型師了

中間因為都約不到,所以吃了幾次虧被別家剪的亂七八糟

真的~~還是Eason知道我要的是什麼,默契十足

所以謝豆髮型還是要找信賴的設計師 ,這樣謝豆出來的成品比較不會有落差

這家C'est La V Hair Salon 是Eason和老婆Landy一起經營的

不過我還是都給Eason用,我介紹過的客人好多都一試成主顧,反而還比我常去耶!!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