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宴席:桃園大飯店。禮服:唐朝

這不是男孩兒心中永遠的女神周慧敏嗎??

打從第一次和維秀見面就被他大大的雙眼和甜甜的微笑吸引囉!

這女孩兒也太可愛了吧!


和維秀溝通時其實對造型的要求以簡單為主!

其他的我為他挑選飾品、為他設計的造型,維秀都說:好哇!好哇!好哇!

真感謝維秀對我的信賴!


因為檔期的關係,所以維秀迎娶的造型SA SA請別的造型師為她服務

隔天的宴客很榮幸還是有機會為這麼可愛的新娘服務


這件婚紗的裙擺好長,我最愛拍裙擺搭配不鈴不鈴亮片的照片啦!很美的婚紗


第一個進場造型 以甜美風爲主和維秀給人的感覺相當符合

很像從漫畫或偶像劇走出來的女主角一樣



這個小小捧花也好可愛


維秀喜歡簡單,所以為她挑選了比較低調的法式甲片,簡單就很美!


準備進場前再來欣賞幾張美照吧!






我覺得我這張拍得真好


與伴娘團們的合照,不要看維秀甜美爆錶的外表

其實他也遇到姐妹淘也是淘淘不絕的哩!

謝謝維秀送的婚禮小物,是穿古裝的新郎新娘簽名筆喲!

準備進場囉!這對年輕小夫妻攜手邁入人生的下個階段

看到這一幕SA SA我都要落淚了

尤其雙方父母一起上台時,男方媽媽喜悅感動的神情

讓我真的好像他們的家人一樣,居然眼眶含淚了我,整個太感性了我!!


眾所矚目的二次進場~~~嘿嘿嘿~~~太勁爆了!!

我們可愛的新娘在溝通後,臨時通知我第二次進場他要變成新郎!!

於是換上了老公的西裝!!

戴上小禮帽


興奮的神情


期待他美麗的新娘現身囉!

噗~~~~~~~~~~~~~~~~~~~~~~~~~~~~~~~~~~~~~~~~~~~!!!

還給我撥頭髮裝嫵媚哩!

和維秀精心挑選的飾品全換成老公使用啦!

瞧!!是不是很用心,還貼心畫上完美乳溝!是不是有逼真


這張憋笑的表情真的很搞笑

這新娘很有戲, 一副媽媽桑的架勢


媽媽說他要和他女兒拍照啦!這家人真的好可愛

這個家庭給人的感覺超溫馨超幸福的啦!應該每天都充滿歡笑吧!


是不是好甜蜜,維秀應該每天都被這搞笑老公逗得超開心吧!

你說男女換裝這個梗很老套嗎?

但你真的敢作嗎?就這樣進場,就這樣上台,就這樣敬酒!!!!

個人覺得沒幾個人作得到,不過真的笑果十足哩!!全場笑翻了!!


深情對唱哩!這新娘有放感情在唱哦!




還不忘交待要好好照顧我哦~~就這樣小鳥依人的模樣好嬌羞

還真沒看過新郎這樣敬酒,真的是活寶


好~~第二次進場風采被新郎搶盡了

最後送客造型要把焦點再度移回小公主身上囉!

忘掉前面有點作噁的畫面,來點美麗的~~

送客禮服是相當華麗且宮廷風的金色禮服

為維秀選了這個福蝶結搭配造型,很好看吧!






這套禮服真的是貴氣逼人

整個就是好命樣的貴氣小公主



是不是美到讓人想親一個




很高興能服務到這對可愛又活寶的小夫妻

相信這對小夫妻一定能每天都像這天一樣開心又幸福!!


番外篇:場地、佈置篇


簡單以飄浮氣球點綴入口裝飾,好粉嫩

會場的水晶吊燈好氣派

休息室的小小水晶燈,水晶燈真的是裝潢擺飾的利器

只要有水晶燈整個氣勢就不同


不只二次進場有好看的

原來婚紗造就已經讓新郎過過男伴女裝的癮啦~~

有沒有金剛芭比的感覺啊!這樣形容是不是太貼切了




好可愛的新人

可愛的小禮帽


可愛的婚禮小物,各式各樣的簽名筆,這個是新娘送我的,是不是很可愛

我都捨不得用耶!

最後還是要祝福這對小夫妻,永遠甜甜蜜蜜,永遠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