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日月潭啦!之前都會強調要住湖景的房間

但這次來點不一樣的,而且是來當富豪哦!


各位觀眾~~~今晚要來當富豪

將將將將~~~繼上次介紹完清境優質民宿後又一巨著~~~~日月潭富豪群民宿

CP值遠超過清境香格里拉,而且重點是平價

是用美國頂級進口原木打造的哦!!

重點是很多達官政要都來過!前副統呂秀蓮、馬紹爾總統、吉里巴斯總統、劉兆玄、毛治國…等

網址:http://fhsml.idv.tw/

一進門就有盞美麗又氣派的吊燈迎接

再來是成群的小喵列隊歡迎

每次來這種地方就會不自主的自導自演


我很喜歡這個擺飾,好美

這裡的民宿主人把這打造成能和日月潭氣質相當的民宿

主人家的收藏超無敵多,待我一一介紹


先切入主題

這間是我們的房間,呵呵~~我們訂的是雙人山景房

但裡面居然有兩大張床,因為這間也可當四人房出售

但只能說大胡子太會找,我們太幸運,於是就住了下來

這晚就一人睡一大床,超舒服而且只要約三張小朋友就可以囉!!

這是梳妝台有古早味

美美的燈

民宿房間、大廳、樓梯間隨處可見類似風格的畫

是民宿老闆娘親手繪製


床頭的小燈也別出心裁

融合大自然風格,沒仔細瞧還沒發現這隻小蟲哩!

只能說所有看得到的都是精挑細選

連衣櫃也不馬虎


電視櫃也一樣

可愛手繪的注意事項,這讓我勾起讀書時的回憶

大胡子很愛這個,我一直叫我來看(其實我早就看到了好不好…)

我們住的是二樓

這是陽台的地方,外面佈置的亂有FU的


好像我們的後花園一樣

廁所,一樣乾溼分離,毛巾、盥洗用具整齊的收納在櫃子裡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外面的挑高大廳,我真的覺得家裡是不是該換盞燈了

這個像大樹一樣高的檯燈超級特別,好配服主人家的收藏功力


大廳的擺飾,一樣有女主人手繪畫像


這是樓梯間的,只是這張擺這,我一直覺得怪就是了~~呵

請單純以藝術的角度欣賞就好~~

有點煽情+挑逗的一幅,
是有用南瓜刻意掩飾嗎?

我在想這些是不是老闆娘的自畫像

底下是一樓的收藏,這個叫他城堡油燈好了

連常見的香包魚出現在這都變得特別

這櫃子相當的復古

這香水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紀念意義

一樓大廳的吧台


接著我綿來到室外逛逛

外面主要花園造景與各式收藏擺飾作區隔

讓客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落,聊天吃飯

這個角落是我最呷意的,全以APPLE作為擺設,好童話哦!

到了傍晚,工作人員會把庭院所有擺設的蠟燭一一點上,讓夜晚用餐氣氛更浪漫

我呷意這一張,真的~~我眼睛在發亮,我真的太呷意這裡了


這一個角落應該是屬於白雪公主的吧!

這是室內用餐的地方,其實這裡主要以各種水果作為裝飾

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


每個小桌上一定要點上蠟燭

不過個人認為如果天氣好沒下雨的話,儘量選擇室外用餐比較有FU


再把鏡頭拉回室外,這個小油燈其實也很美,適合兩個小情侶談天說愛的小角落

有愛這個以檸檬擺飾,好看!~!

這個閃閃發亮好美,這張大桌是適合一家大小聚餐的角落

這裡我說是寶座

呵呵~~五度五關獎五萬(才五萬哦~~~~當時怎麼覺得好多的樣子)

我要登上衛冕者寶座啦~~~

這是寶座上的鹿,整個就是貴氣

這個人偷坐我的王位,不過他的腿還真是長

大胡子拍了一張裝憂鬱的照片,啊~~我還真是小短腿來著,和這個FU不搭不搭

就是這個燈,居然有人只讚美燈好美,我完全被忽略

庭園一景


庭園噴水池

這張拍得好生動


逛完室外,先回房洗香香準備來去享用這裡超級有名的水果餐

吃飯前還不忘要大胡子拍一張

將將將將~~~~~這是我們的晚餐

餐點介紹:http://fhsml.idv.tw/food/index.php

原味古式炭燒火鍋,這天晚上有點涼意和小雨

吃火鍋超級絕配,份量超大,我們兩個人是恨不得把他吃完

料鮮湯濃超好吃~~~~~~~真的(有感覺到我滿滿的誠意嗎????)

這一鍋料超多只要$880

蝦子、扇貝、花枝、蛤蠣、九孔都是又大又肥又新鮮

丸子類應該也是手工的,咬下去很有彈性會噴汁

一般火鍋只會附高麗菜…等常見蔬菜

這一鍋不一樣,有蓮子、四季豆、鴻禧菇、木耳、還有一些我不知名的蔬菜

不過有一點很絕,裡面還放肥大的雞翅~~不過我覺得他吸滿湯汁很好吃

集合了這麼多食材的精華,這湯頭,你真的可以期待一下~~~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來沒辦法點一桌子菜

這裡的水果餐種類也相當多,其中最有名的是奇異果透抽

不過店家當天是推薦我們吃當季食材作成的「刺蔥豬肉料理」

刺蔥獨特的香味搭配鳳梨的鮮甜,絕妙的搭配

肉質軟嫩與鳳梨一起咬下,多汁的口感很令人回味,很爽口的一道料理

來到富豪群一定要享用這裡的晚餐

不然就真的白來了,我們吃晚餐時路過的人都投以羨慕的眼光,真的太美味了~~~~

吃得好開心哩~~~本來吃不下了,貪心的想說起來逛逛再來吃

不過肚皮真的要撐破了~~~~~


真的吃不下了,那就散散步逛一逛吧,
夜晚的燈光,把這棵大樹照得好美


大胡子說這張像張開翅膀的天使,他~~~太有想像力了

碼頭這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周圍及民宿都沒有什麼燈光

就只有這裡有,拍了幾顆星星就回去休息睡覺囉!

這是早餐,很一般(和昨晚的落差太大了啦~~~~~~~)

早上繼續逛逛

這天一早天氣比昨天好,發現這對草叢裡的小矮人勁勾錐


兔子也要雙雙對對

有陽光的APPLE角落更是閃亮耀眼

這張很清新內~~~陽光灑在臉上的感結這樣

我又再度榮登寶座

得意的哩~

居然給我發現這隻福蝶,牠很乖靜靜的停下來讓我拍~

另一角落其實有黑暗面,不過滿有趣的


這裡是一位非常用心經營民宿的老闆精心打造的湖畔優質渡假小別墅

以如此優質的程度來講真的算是高貴不貴了

日月潭雖已被陸客淪陷,但是這個小地方其實也足以讓你慢慢欣賞

雖說美麗的早晨湖景很誘人,但我想下次來到日月潭,我應該會再回來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