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好多趟日月潭,還真沒坐過纜車,某個週休和大胡子又來日月潭

剛好看到
纜車沒有太多人排隊於是決定來搭一下

其實我有一點懼高症耶~~感覺腳底毛毛的,一開始不太敢亂動

這個人很自在,他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我生氣而已,哈哈哈~~~)

大胡子和這個海賊王裡身材佼好的背影殺手合照

當天天氣不是太好,有下點下雨

所以霧氣滿重滴,纜車愈開愈高,視線就愈模糊啦!不過醬的朦朧美也滿浪漫滴

搭完纜車,一定要在這停留一會兒

就是想念這般美景才來的啊,一定要來這發呆一下,當天這裡有兩對新人來拍婚紗

大家都超愛這面湖景


發呆放空完來到伊達邵走走晃晃兼覓食

除了吃好吃的香菇高麗菜包之外(之前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ounf111/594876)

還吃了這個新玩意兒~~邵族石家料理之飯飯雞翅

街上有滿多家的,但據說這家才是創始店


盤子上金黃飽滿的雞翅

一副好吃樣,怎能不買來嚐嚐



灑點胡椒再加上生菜和一滴點特調沙拉醬點綴



裡頭包的是糯米,有點像清淡一點的肉粽味道

外皮酥脆沒話說,只是好像沒什麼肉,就皮包飯而已

但別小看那美生菜和沙拉醬,其實滿搭的

記得這樣一支好像不便宜,嚐鮮一次還不錯!


吃飽喝足,繼續逛

逛到這家好夢幻的小店,外面的這台卡搭恰也好美

不過我個人拍照的姿勢滿local的就是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依舊來到湖邊走走,日月潭走再多次都不會膩

晴天有晴天的美,陰天也別有一番風味

再度爬上耶穌堂來看看,幾年前來有上來看看,之後幾次來都沒上來

很莊嚴,當天有人在裡面作禮拜

這是從耶穌堂階梯往下俯看的景,這時就覺得自己非常詞窮,除了美,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終於來到勉強可以穿上短袖的天氣了

雖然冬天身上的一圈肥肉還沒甩開,但還是覺得全身很輕盈

唉喲~我家大胡子終於入鏡了,胖胖又帥帥

硬是要大胡子幫我和牆壁拍照

最近要求大胡子要作到隨時隨地,隨便的景就要幫我拍出有FU的照片


離開日月潭後,大胡子開發了我們的新景點

先是來到18號茶舖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33號

電話:049-2898320




這裡居然藏有世界比賽第二名的水晶咖啡



老實說對於過十二點就不能喝咖啡的我實在不太懂得欣賞

不過看這樣子特別的桌邊頂級服務就知道這來頭不小

邊沖泡的同時還會介紹這款咖啡的特性和喝法

很不專業的我,居然沒有把沖泡好的咖啡拍照,和一般咖啡不同,顏色非常清透

這裡有比較專業完整的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囉!
http://leiioo3.pixnet.net/blog/post/89471575



18號茶舖旁幾步路,就是三育神學院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9號

一進校門就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覺得可以在上面盡情的奔跑



還有後面這個造型修剪特別的樹木,
好像還滿多廣告都在這取景



這個可說是媲美集集的綠色隧道,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



為這個景太美,不留影一下說不過去

我喜歡我幫大胡子拍得這張



再來就是一連串動態表演

這張是大胡子把我連續投籃動作作成的疊圖

有沒有一種無影腳的感覺,真的是POSE 100

只能說帥氣,想當年我也是吃包子達人

呵呵~~~我家大胡子作的,有沒有覺得我像個笨蛋~~沒有球當然投不進囉!!

再來又是一連串的跳躍,其實我也可以跳很高


這個連續跳躍還比較有活力

雖然我們很常來日月潭,不過偶爾發現的新景點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跨出原本生活的小框框出現的任何人事物都能為你來一點點不一樣的改變,

我有時很宅,但其實大胡子常常帶我出來走走晃晃一起發掘新事物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