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墾丁行第一站先路過到台南吃小吃+閒逛

第一站 台南移民署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370號

歐風建築,像貴族住的城堡一樣,這已成為很熱門的婚紗景點喲!

可籲為最美的公家機關了吧!!

能在這上班只能說太幸運了!!

這建築已有10年,但保持的非常新穎完整

就連欄杆也美,呵呵

一定要叫大胡子幫我拍一張的啊,沒機會在這拍婚紗了,過過乾癮也好

路過台南,記得來這走走逛逛,拍拍照哦!


接下來在一連串爆雨的高速公路上,繼續南下前往墾丁,意外的到了墾丁陽光充於露臉了

這間是第一晚入住的民宿 摩菲民宿

地址:墾丁里和平巷67號 電話:(08)8861236 8862602


這的民宿主人應該很隨性,由民宿阿公帶領我們停車後

居然帶領我們走了一段因大雨積水的小路,水深已至腳踝啦!

但阿公應該忘了,他腳上穿的是夾腳拖

而我們兩夫妻一人穿球鞋,一人穿娃娃鞋,就這樣的叫我們涉水而過,頓時有點給他三條線…

踏著溼透的雙腳,積水的娃娃鞋來到大廳check in (強顏歡笑的不免俗拍一張…)


這間就是我們的房間 簡單乾淨




民宿主人用心擺設了很多小東西


梯間的小空間上的擺設是我最喜歡的部份,海洋風

大胡子在處理我倆溼透的鞋 我整理好自己狼狽樣後 來個自拍吧!

休息片刻,我倆出來走走晃晃

最近南部常下爆雨,難得露出陽光,趕緊出來曬一曬,這幅景像好美內~


大胡子想近拍船帆石

於是陪他走下企,但這天天空陰陰的,海水濁濁滴,不好拍啦!


難得這麼靠近船帆石,和它來張合照吧!我常常需要自拍,因為大胡子愛風景大過於我

經過了一晚好眠,一早就來享用民宿準備的早餐

用餐空間我還滿呷意的,明亮溫馨

我們選擇了這個明亮靠窗的角落享用早餐

這裡不是採自助式的,主人家為客人準備好一整份送上桌

簡單的炒蛋、火腿、麵包、水果…等,不過用美美的餐盤裝盤感覺就不同了

平常很少能這樣悠閒的看報吃早餐

雨天的墾丁也可以有不同玩法,不一定要到海邊玩水曬太陽

這天準備前往應該有十年不見的海生館囉!!

大概是十年前吧!

兩人剛開始交往的前二年在同一個地方同樣的動作,一樣的請路人幫忙拍下合照

倆人攜手走過將近快十二個年頭了,我的青春都奉獻給你了~~

真的太久沒來了,一進來大大的水族箱好吸引我,好像真的潛到大海一樣

是不是好壯觀

走入水族箱隧道,大胡子說這張好像人潮被捲進璇渦一樣

大大隻的魟成了隧道裡的焦點 面積大,又帶著可愛微笑,超吸睛

擠爆了的魚群
滿
蚵&不知名的魚,在大胡子的鏡頭底下都發亮了

營造出水低沉船的感覺

水族箱裡發亮的水母,好漂釀,好夢幻

大胡子比較愛拍不假鬼假怪自然狀態下的我

這裡有兩隻超可愛的小白鯨 肥肥短短的身體還滿靈活的

來到這等待最精采的餵食秀,這幅景像超殺記憶體的

我好喜歡大胡子在這拍得照片,這群魚好像要衝向主持人一樣

精采的餵食秀開始囉!大魚小魚全圍繞在餵食員的身邊


與魚群互動的感覺好棒

看來看去,最貪吃的就是魟了!

深刻的覺得如果有小朋友的一定要帶他們來這一趟,小朋友一定會超興奮的!!

接著來到也是可愛吸睛的企鵝區,這裡有各式各樣多款的企鵝


這款超可愛,眼睛像假的一樣超黑

而且會成群的面像玻璃窗潛在水裡和遊客互動,
大家樂翻了



結束了整個海生館之旅後,還是持續下雨中

兩夫妻憑記憶又來到十年前拍下經典照的地方

這個已經從當年的小伙子機器人,變老頭機器人了

我哩~~我都沒變我都沒變~~~

海生館內也混了一天,準備到下個民宿Check in囉!

第二晚入住 沐夏墾丁會館

網址:http://www.moonshykenting.com.tw/Index.asp?ID=9&ID2=1

地點在社頂公園再上企一點,前年買的旅展住宿卷剩最後一張,在過期前趕緊用掉

(假日好像加價1500吧!忘了)

整個很精品時尚的FU

好美的房間,我又想滾床了~~

有大大的浴缸可以泡澡內


拉門一打開就是美美的山景 還可以看到我家小白,太對大胡子的味,他很愛小白

拉門整個拉開光線超明亮 這裡放張躺椅真好!

在看小白是嗎?

這個衣櫥雕花設計好美,但家裡不適合這樣設計

衣櫥一亂就一目了然~~

搭配同色系的床頭燈,營造舒適的感覺

個人覺得來到墾丁不一定都要有陽光、沙灘、比基尼

我們每年一定要來一趟,大胡子對於下雨這點有點失望

但是看他能這樣愜意的看書 悠閒的小睡 心情放鬆不也很好嗎?

個人覺得這趟旅行很放鬆,而且睡超飽的~~

經過一夜飽食與好眠,拍一張一早用餐的時尚餐廳,這盞燈好美~~

是不是精神好很多,神清氣爽氣色好

八月是我家大胡子的生日月

這趟墾丁行,就算是為他的生日月準備的吧!

生日快樂~老頭!十月我也要~~~呵呵

這個人穿著他新買的T恤露出奸笑…

電話號碼可以幫你改一下…我眼珠都快凸出來了

以上是八月大胡子生日月的墾丁行,玩樂與住宿篇與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