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胡子很喜歡推拿鬆鬆筋骨,一般都去作中醫推拿一次幾百塊就好舒胡

這次為了迎合我的需求來點高檔一點的,我可以順便作SPA

首圖先放上這張 是不是好美 是不是真像置身峇里島~這裡是新竹六星集Villa Spa

網址:http://villa-spa.footmassage.com.tw/environment.php

這裡是大廳外觀全景

大廳的擺設都很有峇里島風情

很多名人造訪

大胡子是在一、二年前替朋友婚紗側拍時知道這個地方的

這裡還滿多人來拍婚紗的哦!

其實很早以前大胡子就想帶我來了,只是我勤儉持家

比較少會接觸SPA之類的貴婦活動 於是一直興趣缺缺

你看看~~是不是峇里島的很徹底 連善惡門都有

先挑選完精油後 來到獨立包廂

我選擇的是Bali精緻舒壓療程 九十分鐘 $2,300

服務態度超優 先準備熱茶暖暖身 沖沖澡

整段療程非常舒服 服務人員會貼心詢問力道是否適當 空調溫度是否舒適

當時手背燙傷 還很貼心詢問並留意避開傷口

搭配整段輕音樂整整九十分鐘我幾乎要睡著

包廂裡很美的燈

療程結束後可以慢慢沖澡 服務人員會在門口等你 一點壓力也沒有

還有手工餅干和熱茶、果汁招待 服務貼心到家

這裡的空間設計明亮清爽

我的療程比大胡子先開始 於是一個人在這逛逛拍照等他

大胡子作的是筋脈推拿+腳底按摩100min $1600

我足足等了他超過半小時有了,居然和推拿師聊開了 忘了時間是吧!

過好在這裡風景美 可以讓我拍拍照 所以沒有等到生氣

欣賞幾張美照吧!


連水龍頭也這樣可愛就對了


作完SPA後來到餐廳用餐

大胡子說他好餓我們預訂了套餐$600/1人

以我這樣勤儉持家的個性 這天的花費我覺得是有點太超過…

半天就燒掉$5000多

足夠成為週年紀念日的行程也不為過,太罪惡了太罪惡了…


前菜:海味過水粄佐蔥汁紅糟鴨

中式料理擺盤成西式精緻路線 不過還真好吃

宜蘭愛蔥女孩兒 看到這滿滿的蔥就很開心啦! 小黃瓜還真是鮮甜

主食:甜椒香菇過水粄

這份是我點的,其實對粄條我一直沒什麼太大興趣

不過首先就先被上面這香菇吸引 咬下去超多汁又厚實 香菇味與醬汁濃郁 超好吃

炒粄條的口味也很不錯 我吃個精光

大胡子的主食 甜椒櫻花蝦炒飯

份量不大 櫻花蝦給得算大方的啦!口味也很不錯

主菜 我們一人點了烤迷迭香豬肩肉

有一種客家鹹豬肉的FU 但肉質較為軟嫩 搭配蒜苗 更是對味

這道超好吃 我愛到連旁邊擺盤的小黃瓜都喀下去了 就怕盤中的香氣殘留

主菜 另一人點了烤什錦山菌大蝦 這道普普

湯品 老菜脯鮮菇雞湯

很有阿嬤的味道 湯底加了一些醬菜之類的瓜瓜 使湯頭更清甜

不過雞肉似乎老了點 有點咬不動


時蔬 碧綠鮮時菇

醬汁調得還不錯 就是份量少了點

飲品 薰衣草醋飲


寶島水果


甜點 黑糖牛汶水

原來就是麻糬啦 QQ的還不錯吃


舒壓飽餐後 天都黑了

晚上這裡特別安靜 這裡其實也有提供住宿服務

房間品質很優 不過家住桃園 實在不太適合在新竹住宿過夜 有點說不過企

晚上大廳燈光點亮 氣氛又不一樣了


我實在不是走貴婦路線的


所以只要偶爾這樣小奢侈放鬆一下 感覺滿不賴的

你也可以"偶爾"來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