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時和幼齒、淑婷媽嘛、阿菁仔、寶春相約到新竹的COSTCO大採買

不過買了這麼多,卻沒有買到我們今天主要想買的東西~~嗚~~~~嗚~~~~~

大滿足中,還有點小小的遺憾




【人氣紅不讓之牛小排】

之前小哥都會從COSTCO買牛肉肥家分食

從此我就瘋狂愛上COSTCO的牛肉啦!

這次人妻組們也結定買一盒來分食

油滋滋的超好吃的啦!這次都是大胡子負責煎來吃的哦!他個人喜歡吃熟一點,外皮焦一點的

不過不管怎麼煎,都是一樣好吃!!



我綿這幾個女人逛到餓了就在這吃起午餐了



YH!!隨便買買就像吃大餐一樣,我綿是來這辦桌的啦!



【便宜多汁烤全雞/重口味牛肉捲/日本料理店吃生魚片】

這個烤雞,超便宜的,只要$130幾塊就買到啦!



左上一:牛肉捲,超大條的,料多味美,很夠味,吃下這條,我綿五個人整個就很撐

中上:就是超便宜烤雞啦!不要看牠那麼瘦小,他可是很有肉的耶!
而且肉很嫩,就算是雞胸肉的部份,也不會乾乾材材的

生魚片,和一般大賣場賣的很不一樣,好像真的到日本料理店吃的一樣
一般賣場的我都結得有冰箱的味道,我不呷意啦!!

吃著吃著!我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我們發現有人推了一車一車的…松露巧克力出來

還在懷疑的同時,愈來愈多人推車裡都是松露巧克力啦!

我綿被收銀員騙了!!



【超熱賣松露巧克力】

這就是我綿今天來的主要目的啊!

結帳時,收銀員還說今天應該不會到貨

結果哩!!幸好我綿在這野餐了好一陣子,否則就撲了個空啦!

這個這個!已經紅了好一陣子了,這一陣子公司好多人愛吃

只要有人說要請我吃巧克力,我的第一直覺就是:松露巧克力!!賓果!!

而且超便宜,二盒/四大袋,只要$300多塊

入口即化的口感~~非常超值!!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了~~



【饌師傅湯包】

這個湯包,是之前大胡子和朋友企逛的時候買肥來的

饌師傅湯包,這是他同事介紹的,說加到麻辣鍋裡超好吃的



某天很冷的晚上,煮了麻辣鍋,就來給他加幾顆吧!

煮再久皮也不會爛掉耶!而且湯汁完全包覆在裡面

咬一個小洞,再吸出湯汁~~冬天裡最大的享受啊!!

湯包的作法也可以用煎的、蒸的…都好吃!!

只是煎的、蒸的我綿的技術還不太好,湯汁都流出來了

所以不太會用的人就直接加在湯裡面,更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