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半左右準備到會場彩排囉!

彩排而已耶!我綿不想看重鹹的??我看抱一下就好了啦!!




這時,正忙著到處拍照&發放第一次進場的泡泡,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我們只能用人工滴!!


舅媽交友廣闊,今天的會場鮮花佈置是朋友俗俗賣的友情贊助



收禮桌及相簿區原本是他們要順便佈置的,可是看他們光是舞台就搞了好久

我、大胡子、表哥…幾個人就把東西擺放定位,不然等到他們舞台弄好,客人可能也要來了吧!

餐廳新的紫色桌巾,我結得很好看,很有質感,所以不用太多複雜的擺飾就很好看了

所以我結得收禮桌的佈置,桌巾佔了重要的角色


謝卡區,表哥展現了賭神的功力,把謝卡整個攤開來,巧妙的運用了裙擺,好看!!



這三隻熊熊又再次現身,這是第三次了吧!

我想,應該可以繼續下去,下一次要輪到誰了哩!!



接著,我現在擔任的是收禮的角色

自認很不會收禮的我,舅媽居然把這麼重要的工作教給我們三個臭皮匠

隔壁的是阿姨和會計小姐負責的,非常專業的一組

我們還交待一旁的表弟綿要幫我們吹夢幻的泡泡

真的太閒,等一下客人到就知道要手忙腳亂囉!╭(﹊∩∩﹊#)╮



因為標榜著準時開席,所以~~~第一次進場人家沒看到啦,本來我要去吹泡泡的哩!!

準時開席有發獎金$5000哦!再加上一些人的贊助~總共是$20000,大舅就把這筆錢捐出企囉!!

怎麼有醬好的五結鄉民代表啊!!今年一定要再肥企投你一票的啊!!╭(′▽`)╭(′▽`)╯



第二次進場,內行人都知道一定會有些什麼,我們很快得衝到一邊等囉!!

YH~~我在人群中就把手長長的伸出企,用力比了"FIVE"就有糖果放到我手裡了!!這招厲害!!



這就是婚禮小物囉!甜蜜蜜棒棒糖!!



這個idea我結得很不錯,一起點燃喜喜字蠟蠋!!

中間當然還有抽小禮物的活動,紅包綁在椅子下面

不過…老人家好像都不喜歡彎下腰來找耶!!╮(﹀_﹀")╭



YH!!喝酒的時刻到來囉!大家等很久了厚!!

底下這位鄰居哥哥長得很像許不了吧!超有特色

他保特瓶裡裝著的是威士忌啦!醬喝比較方便,不用一直倒啦!

新郎來了!!我們為他精心特調了一個「並ㄅㄧㄤˋ叫的蟹黃梅子綠」…高級的啦!



空檔再來拍照啦!我們是新生代四朵花、中間的是五朵花加一枝草

大肥和他的男友,希望下次就換你綿啦!

中下是我和表嫂,今天的主持人,台風穩健,非常不錯哦!!



準備送客囉!!送客的喜糖籃有沒有給他眼熟啊!!

如果保養的好,一直給他傳承下企,我也是很樂意的啦!

晚宴順利結束,這天~~~只要是男的都喝到掛…不是肥家倒頭睡,就是肥家抱馬桶啦!!

不過~~喝酒千萬別開車哦!!叫老婆開就好了~~~~不然就坐計程車…這個千萬逞強不得滴~~

最後祝小倆口甜甜蜜蜜,等著作三月新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