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得記港式臭豆腐】

這天和大胡子在公館街上餓到腿軟,只想馬上吃到東西啦!可是這裡的小吃攤好吃的都大排長龍

我實在不能忍,於是看到這間人有點多又不會太多的得記港式臭豆腐店,二話不說進來瞧瞧


先點了一鍋麻辣五更臭豆腐,其實~鴨血、豆腐、大腸都沒有特別入味

湯也溫溫的一點也不熱,吃麻辣臭豆腐不就是要湯熱一點嗎?

不過值得推薦的是他的辣度很夠味,後勁很強,整個胃都要燒起來了,愛吃辣的口以試試!!



這脆皮臭豆腐,現炸滴,等超久,麻辣五更臭豆腐快吃完了才上桌

還不錯囉!外皮炸得非常酥脆,裡面的豆腐軟嫩,雖然臭味沒有那麼濃啦!

但搭配上泡菜的爽脆微酸的味道還不錯啦!

【得記港式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52巷18號

電話:02-23649619

營業時間:11:00~24:00



【公館梅江韓國烤肉】

生意超好的一間韓國烤肉,經過的人都會為他的香味著迷停下腳步一探就竟

中午用餐時間錯過了,我綿兩六點準時來報到,想不到還是要等上快一個小時╮(╯▽╰)╭



YH!!終於輪到我綿了

吃到飽的喲!!這是我第一次吃韓國烤肉,感結很新鮮

左邊是小菜右邊是肉類(牛、羊、豬、雞)

全都可以續盤,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平價吃粗飽的啦!



整桌擺滿滿的FU,感結很豐富



大胡子認真的在烤



銅盤溫度很高,為了不讓銅盤烤到焦焦的,每桌都會備上一壺生水,讓你邊烤邊淋

不過我們一直在追求烤焦的味道,沒有一直淋

服務生還一直來幫我綿淋哩! ( ̄)︿( ̄)



左圖的這個泡菜我綿很愛,很辣很好吃,配肉來吃更是搭!!

不過烤肉我綿結得還好耶!!在外面聞到的味道比較香,吃起來沒什麼香氣

不過吃到飽這一招應該才是吸引客戶的主要原因吧!!

餐後還有一盤水果招待哦!服務倒是滿周到的

BUT這次的韓國烤肉初體驗,其實SA SA我有點小失望耶!!(┬_┬)

【公館梅江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0號(公館站4號出口)

電話:02-2364-4785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吃完公館,來介紹一下饒河街囉!

這是過年從南到北吃到撐之旅的其中一站



【饒河街東發號蚵仔麵線】

過年的台北有點冷清,不過冷清歸冷清,這間店生意還是很好

可見他一定有過人之處

就賣三樣東西,蚵仔麵線、肉羹、油飯



蚵仔麵線芶芡比較不會那麼濃,這的湯比較清,蚵仔肥美飽滿

BUT我個人還是比較愛芶芡濃的耶!(宜蘭人的口味)

肉羹湯頭很清甜,不添加人工味精,還不錯哦!

但其實我覺得他們兩還不是重點,重點是底下的…



"辣椒醬",如果以上兩樣沒有它應該會失色不少

他才是美味的大功臣,生辣椒打成泥…再加些獨門調味

超辣超香超好吃,喜歡嗎?可以整罐扛肥家啊!!(一罐$150)

【饒河街東發號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94號

電話:02-27695739

營業時間:08:30~24:00



【饒河街鄉淳布丁豆花】

這家是阿沛介紹滴,他和欣怡姐常到五分埔敗家,每次來一定會來吃上一碗



招牌三色豆花(可可亞、雞蛋布丁、鮮奶布丁)

一開始我面有難色,因為我不愛吃豆花啊!!

吃了一口,好咕溜!!一下子就滑過口腔直達喉嚨,好吃!

【饒河街鄉淳布丁豆花】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