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企看皮克斯展】

高雄美術館正在展出皮克斯展

狠愛毛怪的我一定要企給他捧場一下,這天這身打扮和毛怪的顏色有配到



參觀人次已達到173839人次

過年人潮尤其多



買到票了,1人200元

因為入場後就不能拍照了,只能這樣和毛怪合影囉!

不過不如預期精采耶,全是一些手繪稿之類的,比較有趣的是毛怪誕生的過程

初期有好幾種版本,可見主角的選擇非常重要,不然毛怪怎麼會有這麼多死忠的影迷哩!

我就是衝著他來的



下午殺肥大甲

晚上阿沛表妹他們也來台中

一行人吃完雞腳凍,又跑到大甲吃吃喝喝,又是十二分飽○(* ̄︶ ̄*)○

晚上小小賭,5塊10塊的賭

我和大胡子把阿沛、阿洲、蓓蓓的零錢全部贏光,一毛不剩

可見今年手氣挺旺

唉~~如果大胡子昨天晚上打麻將帶我企,應該不會輸錢了吧!

$2000從你的"扣達"裡扣



【大年初四一路向北吃吃喝喝】

中午在阿母那吃完好吃的羊肉爐,和大胡子獻藝的油蔥麵線後

一行人一路向北朝宜蘭的方向前進

第一站通宵秋茂園

路上經過通宵的秋茂園,這是小時候來過的地方

這裡不用門票,打發時間挺不賴的

右下這張照片好玩,大胡子和我學雕像pose,名叫:棒屁厚哩皮!!好妙的動作



來幾張合照吧!起司~~



第二站來到新竹城隍廟吃東西

哇哩!停車費1小時$100,好樣的趁過年期間打劫○( ̄﹏ ̄)○

五個人計時賽千萬不要超過1小時啊!!免得又給我收100,這種事,我相信他作的出來

又到柳家吃東西啦!這天沒有焢肉飯,只有魯肉飯,也不錯啦!



吃完後接著吃甜點,到阿忠冰店吃甜湯

聽說很有名,但我結得相當普通,而且料很少



限時賽,又買上香香雞到車上吃

這時選擇上高速公路啦,一路殺到台北

這天雨還滿大的,下不停



第三站 來到饒河街夜市

過年的台北相當冷清,這時候來台北最好逛了



冷清歸冷清,這蚵仔麵線還是客滿哦!

可見一定很好吃,我們又貪吃了

其實麵線和肉火庚都很普通

重點是底下這個生辣椒加分不少


本來想再吃胡椒餅的,可是沒想到排隊的人還是很多,所以只好放棄

最後最後的甜點是鄉淳的布丁豆花

三種口味,原味、布丁、巧克力

連不愛吃豆花的我都吃光光,真的很嫩,入口即化,好吃



這天真的有給他誇張到,一路向北吃到撐,我有一種想吐的感結

插播一下,肥到宜蘭,我綿又到宜蘭夜市買了鹽酥雞、一串心、烤米腸、東山鴨頭肥家吃!!

碰到阿沛阿洲…真是大胃王見大胃王,有種心心相惜的感結

我知道我們有點誇張

這天就這樣了,沒有別的了~~~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