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請到的可愛麻豆,是年輕的新手人妻小伶妹妹

這次為小伶作了四個造型

TYPE1:幸福點點

我好愛這張的感覺,漏出淺淺的微笑,甜甜的幸福



一樣的感謝小伶同意我把素顏照PO上網(修眉後的素顏照)

一向素顏亮相的小伶膚質狀況非常好,我找不到毛細孔耶!



小伶 總是帶著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在構思造型前 就覺得甜美路線非她莫屬了



點點的紗網 作小抓紗設計 浪漫中不失可愛,

很適合甜美型的新娘作第一次進場的造型哦!!



乾淨俐落的小白花裝飾



所謂年輕就是本錢,今天小伶的妝感不會太重  我只強調睫毛部份



點點紗造型配上小伶招牌笑容,有沒有甜到啊!



TYPE2:經典白紗

夠經典吧!!簡單大方的白紗迎娶造型



我也喜歡這樣乾乾淨淨簡單大方的白紗造型,感覺好清新





梳了新娘包頭,再搭配皇冠裝飾,好氣質!



這張的眼神有強調到哦!很美~~



我喜歡這張的FU 有新嫁娘對未來充滿期待幸福感



TYPE3:典藏風華

陽光般的女孩也可以很有韻味哦!

你看!!陽光女孩頓時變成好有韻味的小女人了


這個造型作了側一邊的包頭設計

搭配深V造型的禮服,我覺得很適合



這個造型我搭配了粉紫色系的緞帶和花朵

把略帶復古的感覺增添一分甜美風情



想要再甜美的徹底一點嗎?

沒問題!!我們把花朵飾品換成無敵可愛的小福蝶結吧!

將將~~~~好可愛!



沒辦法,我個人篇愛福蝶結嘛!!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伶這樣的風格 和以往的感覺不一樣

我覺得陽光甜美系女孩,也可以嚐試一下這種造型哦!



TYPE4:紅粉佳人

哇~~~~甜到爆的又來了!!

甜到爆紅粉佳人+甜到爆福蝶結



最後一個造型,在頭飾上運用了紅色蝴蝶結設計

我故意不把頭髮作太澎,想保留一些女孩專屬的清新感覺



這是後面的設計

頭髮放下來作簡單俐落的編髮,雖放上的大紅蝴蝶結,但卻一點也不俗氣

凡而是一兼二顧~~有大人們喜愛的喜氣洋洋風格,又可擁有甜美的氣息



你看!!我的新娘是不是甜美指數爆錶~~~~~~



有沒有喜歡SA SA這次作的造型啊!

有需要造型服務的朋友請洽0935-599683,SA SA很樂意您服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