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阿母的縫紉機嗎?
前幾天阿母問我,有沒有拿出來玩玩啊!
SA SA跟阿母說:偶要上班啦!沒空啦!
想想應該趕緊讓它動工才行。不然又只是一台被我搬肥來"定威"的機器而已
星期五早早下班,和淑婷媽嘛企了前站採買布小物
住在這兒九年多了從沒來過這兒的布莊
其實採買布小物是粉好玩的事內,各式各樣的布,好漂亮哦!每塊都想要
結果哩!SA SA買了三塊布,花色分別是:
日式點點布(雙層)一尺$70
童話故事小紅帽一尺$50
阿嬤的花布一尺$17
12cm拉鍊$6
日系蕾絲緞帶一尺$15X2
價格方面我是沒什麼概念,我結得看到順眼的買就對了!
這種事啊,是可遇不可求滴,別太計較別太計較!

其中最讓SA SA眼睛一亮的就是這卡哇一的小紅帽…
小紅帽會搖身一變成什麼作品哩~~好期待!

之後啊,我綿又到了一家專賣鈕扣滴店,琳瑯滿目的鈕扣
被SA SA相中的是
可愛的馬鈕扣$10X2
小花木扣$9X4
小熊木扣$12X2
車線$15X3

期待期待~SA SA縫紉初體驗,即將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