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胡子工作非常的忙碌,幾乎只放一天假!難得一天的假期,不想窩在家,也不想跑太遠

結定來企公館吃吃喝喝,再來自來水博物館拍拍照囉!很不錯的一日行程

巴洛克式的建築,好水哦!難怪這麼多人愛來這取景



這天天氣超好,哇哩累!!我穿針織毛衣來著,起肖啦! <( ̄﹌ ̄)@m

今天很好,買了新相機,終於有人認真幫我拍照了 ( ̄)︿( ̄)



好有味道哦!這可是三級古績喲!近百年的抽水機房



在這,我和大胡子的相機拍到不少有FU的照片

現在一人一機,我還是習慣用我原本的相機~~

陪我上山下海這麼多年,我才不會捨棄他哩!(~__~)



這是我今天的專屬攝影師

他很跩,他說他只拍有感結的東西(#-.-)/r (跩屁啊!!)



一小角的燈光很不錯,攝影師,還不快拍

這天,結得我的側面好像比較好看(啊喲喂~~變布丁頭了!要補染了啦)



我綿的大攝影師對這隻大猩猩有感結

嘿嘿~~猩猩其實是我拍的啦!我對他比較有感結



大攝影師,能跟你合照,真是我的榮幸~~



在大水管裡的拍照,鏡頭對著我,我整個有點不自在

很僵硬哩!!可以自然一點嗎?我的攝影師這麼說



為什麼說是虎先生,他就是虎先生

你也沒有自然到哪企啊!



這藍天綠地的水管拍照超有FU

大胡子要我踩在天空裡~~又要我慢跑,我真是超配合的麻豆

這裡拍得好看啦!



和今天的主題完全無關,只是園區裡廢棄的商店,有一隻KITTY

大胡子說他是落魄的HELLO KITTY○( ̄﹏ ̄)○



這天來這拍照的人真不少,光婚紗照就有三對

外拍的麻豆、COSPLAY也狠多~~滿好玩滴!

不想跑太遠,又不想當宅男宅女的朋友啊!來玩啊!

自來水博物館:http://waterpark.twd.gov.tw/museum/museu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