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的朋友最近人手一個手作包,所以阿母也跟進買了台新的縫紉機
所以SA SA就拜託阿母教我用~
因為之前SA SA在縫手作怪物娃&婚禮小物時,就結得怎麼醬辛苦
沒有一台縫紉機是不行的…
真是母女連心~阿母可能感受到我的心聲了~
但,我~~~從來沒用過縫紉機內~~所以就一直很崇拜會用的輪~
用縫紉機縫東西真的又快、縫線又漂亮,這…不是手縫可以比的上滴~
所以這個禮拜就叫阿母教我~
首先~先學縫紉機的穿線~我結得縫紉機真的是高科技的產物
很妙內~把線穿進一個又一個的繞口~是有順序的耶!真的很佩服這偉大的發明者
第二堂課,練習作梭子~~好專業的感結~嘿~~
第三堂課,練習車直線,阿母拿了破布給我縫,很不錯哦!有天份!
嘿嘿~我想練會了車直線,至少改褲長應該是沒問題了吧!哈哈哈~~~~~~~~
不怕死的人可以拿來,我免費幫你改,但會不會愈改愈短,這~~我沒把握哦!
星期天肥到中壢,也順便把阿母這台舊滴高科技產物帶肥來…
阿母說這台要給我玩啦!所以他就是我的新玩具囉!
我想大胡子應該結得我~~花~招~百~出吧!
在SA SA的縫紉機底下產出的第一件作品會是啥米內~目前還沒有靈感,敬請期待~~我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