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以前滴照片
翻到了2008年的我
那時的我厭倦了一成不變滴長髮,不管是直的.Q的我都討厭啦!
某個假日的下午,趁著大胡子企上班,我又企找了EASON
EASON灰常驚訝~~這次的我居然要做醬滴改變!沒錯!你下手吧!
妙手EASON大刀一剪,真是痛快!
BUT剛剪好經過EASON整理過滴頭毛照已不可考
只有我自己整理滴頭毛照,但必竟非專業,還是EASON整理的好看、有型些

我滴頭整個輕了起來,我應該可以飛了吧!
but短髮並沒有想像中的好整理
你看!這是什麼東西一覺起來變醬~~ 落漆~~

所以奉勸想剪短髮滴朋友阿!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
不過阿~好好整理真滴是俏麗滴不得了內~現在的我,好像又有點心癢癢了~~~善變的女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