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星期日 和惠芬、小銀、曼曼相約來到中壢牛町小聚

牛町 是惠芬朋友開的燒烤店 生意非常的好 一定要事先訂位

【牛町日式碳火燒肉】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81號1F(中壢高中對面)

電話:03-4029898

網址:
http://034029898.tw.tranews.com/



火烤兩吃 前菜、主菜、肉類吃到飽,超級划算

我綿前菜簡單的點了日式豆腐、藍莓沙拉、以及口味很特別的蕃茄拼盤

很像高雄的蕃茄吃法 醬料是鹹的!


YH~~~點了滿桌的肉類

曼曼點牛肉的方式超酷 除了這二樣不要 其他通通來一份…我欣賞你啦!

牛肉是採用頂級的安格斯牛肉

當然還有各式的豬肉類及海鮮類,種類非常多樣化



我綿四個很忙火在燒,又要忙著拍照

我的臉被我切掉一半,沒關係,醬臉比較小一點!!



這是店家招待的 好漂亮哦,玫瑰花的形狀



雖然說吃不下,但石鍋拌飯不點怎麼對得起自己哩

這裡的某些服務有點類似原燒 嗯~~不過如果能再焦一點會更好吃哦!!



這個烤麻吉,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燒微烤一下 沾上煉乳 軟Q軟Q的口感 好讚哦!這個女孩子會超級喜歡



俄羅斯冰斯淋,好好吃!!



吃飽了 又是一陣自拍 亂拍 肉都燒焦了啦!

左邊是惠芬和小銀同學 右邊是曼曼和我(厚~~我在曼曼旁邊臉好大內~~ ( ̄)︿( ̄) )



嘿嘿~這是昔日的工四甲美女團 成員之四

現在是"輕"熟女啦!!不過,都保養的不錯啦!(自己ㄅ)

尤其惠芬還是大瘦子一枚,可惡到了極點!!



吃完後 小銀請我們吃85度C 買肥我家 吹冷氣 看電視

喝喝咖啡 吃蛋糕 好像貴婦哦!!旁邊這個向日葵是惠芬做愛心買來的


我家的光線也非常適合拍照內

希望我綿每次的相聚 都口以依舊口愛動人(又在自己ㄅ啦!)

期待下次的聚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