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平安夜這天和部門同事都會來個小聚餐

然後抽禮物,這年是第三年

禮物的金額都不高今年是150上下

重點不是禮物的價值,只是一種感結

今年相約在龍潭青木瓜泰式料理,聽說不錯吃喲~



這是今年的禮物們

今年的包裝比去年好看多了



和自己買的禮物拍張照吧!

我喜歡我的禮物包裝,我結得不要拆掉比較好 (# ̄▽ ̄#)

把臉遮起來的兩兄妹,怎樣!禮物是見不得人是嗎??

今年多了一位新成員,就是歐小弟,去年其實你也有來,只是還在媽嘛肚子裡~~



這是今天的大餐

點了一桌子菜,$3200

因為太多道菜,加上我很餓,所以實在來不及拍

口味還不錯哦!尤其那檸檬魚,我和淑婷都很愛



抽禮物囉!淑菁的女兒不用抽就有兩份小禮物囉!是派大星

淑菁女兒代表抽到了淑婷自製的…這叫什麼來著,筆筒好了

我和明秀抽到對方滴,我抽到可愛小兔鏡

明秀抽到我的生活工場黑漆漆馬克杯

(淑菁的女兒大笑:哈~~~~我抽到禮物,你怎麼抽到杯子~~~(﹀_﹀"):親愛的:杯子就是禮物)



歐太太抽到幼齒的巧克力

淑婷抽到唇膏(歐弟弟又要搶著拿了…<( ̄︶ ̄)>)

幼齒抽到歐先生的電影票(其實還不賴啊!)

ㄅ春仔抽到淑菁的馬克杯,還有小湯匙耶!(淑菁的女兒:怎麼又是杯子啊!!)

歐先生抽到ㄅ春仔精心挑選的可愛造型陶瓷筆筒

這是今年的平安夜

【青木瓜泰式主題餐廳】
地址:
園縣中豐路上林段335號(靠近凌雲國中附近)
電話:(03)470-8838
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今年的聖誕節太幸福了,大胡子居然有空口以陪我

下班後,兩人相約到大江吃FRIDAY

這天佈置的好有聖誕氣氛(而且大江好像變好逛了喲!)



等等等等…雖然今年聖誕氣氛好像不是那麼濃

但餐廳還是要等,等到九點才有座位╭( ̄m ̄*)╮



好久沒來吃囉!服務生還是一樣很有活力

而且都是正妹



我們點了耶誕新年大餐$2000

沙拉:特製上海橘香沙拉(特調的沙拉醬超好吃) 

開胃菜:酥炸磨菇



調酒:大胡子搞怪點了聖誕傑克(威士忌+可樂,很怪!!像冰的感冒藥水)

還是我的好喝,桃色繽紛,甜甜的水蜜桃香<( ̄︶ ̄)>



主菜:美味三奇雞+雙醬碳烤豬肋排

三奇雞的披薩還不錯,但雞肉就還好,雞生生的味道還在,有點噁!

但這豬肋排真的不是蓋的,光看賣相就很好



油滋滋、肉也狠多,好吃耶!而且份量超大,我們兩很難得的吃不完

值得記念的一刻,超~~~~討厭芹菜的大胡子居然在生吃大大的西洋芹

我看他快吐了~~



大胡子跳洋蔥圈~~無聊!



這是點套餐送的可口可樂耶誕禮盒

很不錯哦!正好大胡子的可口可樂杯被我打破了,又有新的了…( ̄︶ ̄)↗



最後的甜點等好久,不過好險我很有耐心(這個時候才有)

巧克力脆餅聖代~~完美!!

可惜大胡子明天要上班,不然輕鬆自在的看場電影會更好~~~

這是我們的聖誕節!!

(我知道我的臉變很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