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好像有個大地震來著

但我和大胡子肥宜蘭企了,當時應該正在湯姆熊玩叢林冒險的槍戰遊戲~ \("▔□▔)/\("▔□▔)/

所以一點感結也沒有~~

星期日肥到家,整理好行李後,來到書房

咦~~~~我的小Y Y怎麼躺在草地上…(⊙o⊙)

我對大胡子說:喂~~~你很無聊耶!幹馬醬裝口愛啊!<( ̄oo, ̄)/

大胡子說:啥米!!( ̄︶ ̄)

我說:麥假啊!幹馬裝口愛還不承認

大胡子說:我沒有啊! ( ̄ c ̄)

我OS:娘就娘嘛,還裝!!╮(﹀_﹀")╭



仔細回想~~應該只是地震把小Y Y震下來的吧!

不過~~還真的滿口愛的耶!!趕緊拿相機拍下來~~

小Y Y巴在草地上~~牠和我一樣,喜歡我家的青草地~~

我知道~~我好像比較無聊~~!!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