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大胡子非常難得的早早下班

所以我就索性和日文老師請了假 說是要和老公企約會

哈哈~~這算是一個很合理的請假理由嗎??

左岸~原來遠天邊 近在我家眼前

這麼浪漫的地方 我怎麼可以錯過

某天下班的路上 因為修路所以繞道走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夕陽下 點亮的風車

藍藍的燈光 配上橘黃色的夕陽

有沒有那麼美啊~~~~中壢的左岸!!藍白色調的希臘式建築 浪漫登場



傍晚  燈都點亮了
 
改變不了的習慣 看到燈飾 就忍不住一定要來一張

雕花的燈飾  照映在牆上的圖騰 自然呈現的花繪壁飾 




YH!準備開動囉!沙拉吧!其實 可以不用吃沙啦吧滴

因為後面的活蝦料理 相當的豐富 而且上菜速度很快

根本沒時間吃沙拉 所以我建議 這一段可以跳過~~~~



菜囉!第一道 胡椒蝦  精選泰國蝦 加上自行研磨的精選辛香辣胡椒拌炒

再放入甕中悶煮 口感札實甘甜 是招牌菜哦!

第二道 百香沙律 我個人對這種半甜不鹹的料理比較沒FU 所以~~~~~

第三道 蒜泥蒸蝦 鮮甜白蝦與蒜泥清蒸 簡單的料理方式最能突顯活蝦的鮮甜

第四道 活跳跳活蝦  大胡子看到有點傻眼 還在跳!還在跳!是有點殘忍~~阿咪陀佛

不過完全不經過任何烹調 只沾哇沙米吃 哦~~~好甜哦!

我真的很殘忍~~一個人吃三隻!!

所以我當天就得到報應了,晚上肚子痛到不行!!我付出代價了~~



第五道 紅油蒸蝦 沒有什麼FU 就一般般

第六道 蝦客蝦捲 還不錯吃 新鮮蝦泥 內Q 外脆的口感 搭配上獨門沾醬

更是100分的絕佳搭配!!

第七道 櫻花蝦炒飯 粒粒分明 有帶點焦香 櫻花蝦的香味自嘴裡散發開來

第八道 就高麗菜囉!!


哈~~有沒有很佩服我們夫妻倆啊!

真的是大胃王  看大胡子吃的津津有味的


哈哈~我也是

尤其是這活蝦 我為之瘋狂~~~~~~~ 我真的是什麼都吃耶!


兩個人點了一長條的菜單
 
我真的完全沒有形象可言

不過還是建議四個人來吃會比較剛好

醬才能把全部的活蝦料理吃遍~~

飯後甜點 蛋糕 還有布丁 果凍之類的
吃飽囉!再出來外面浪漫一下吧!

很美吧!真的是愈夜愈美麗

小小的一個左岸 佔滿了記憶卡囉!!

其實在這辦婚宴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場地浪漫又漂亮

不需要太多額外的佈置 氣氛100分
這是可愛的迎賓小蛙和小象

我猜這隻小象應該會噴水吧!好口愛!!

有機會來到平鎮的朋友啊!

左岸是一個不錯的聚餐的好地方哦!

http://www.nicelittleclay.com.tw/shock/store/store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