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瘋狂愛上了我的小天地~
什麼有的沒的我都想放上來
大胡子說我是宅女
喜歡待在家弄我的blog
嗯!對啊!我喜歡我的家,也喜歡我的blog
所以我很適合當宅女
客廳一角~相框擺放的地方
有三對甜蜜蜜的新人

客廳另一角
前幾天大胡子把之前買的小竹籃換位置了
換到沙發旁的茶几,把一些小餅干、小糖果放了進企~意外的卡哇一內

和室一小角
這個粉紅色鐵絲的玩意兒,是最近一斤教我作的新東西
她說有點費工~~~真的!!到現在只完成了這一點點…
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請耐心等待,我的作品一定會完成滴

我喜歡有自己的空間,自由發揮~這就是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