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小鎮,很有味道的地方

這次和阿母&大胡子一起來這古色古香的美食之旅囉!



【第一市場無名爌肉飯】

吃到美食是一種緣份,眼尖的大胡子發現了這家爌肉飯&雞肉飯



爌肉燉得軟爛,肥瘦適中,吃到好吃的爌肉飯,心情整個會很好<( ̄︶ ̄)>



雞肉飯也很不錯,比起爌肉少了點油膩,怕肥滋滋的人口以點這個

白菜魯,也很不錯,稍稍得給他去油解膩一下

【第一市場 無名爌肉飯】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第一市場內 蔡家麵線糊斜對面)



【第一市場 蔡家麵線糊】

這家也是小有名氣的小店,生意不哩啊好內!



裡頭加了像肉火庚的肉塊,裏上一層薄薄的粉,肉質軟嫩好吃

手工麵線的口感更是不在話下,整個很細緻順口

但湯頭我是稍顯他口味清淡了點,不是我重口味哦!阿母也醬結得

【第一市場 蔡家麵線糊】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第一市場內)




【第一市場 楊家肉圓、芋丸】

這家幾年前和大胡子來吃過,當時生意就已經狠好了

可能是再經過食尚玩家的加持,人氣更是紅不讓,你看!人客醬多

今天不想排隊,所以沒吃囉!不過印像中好像還不錯吃,介紹給人客你囉!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第一市場內)



【第一市場 大明路鹹煎炸】

看似不起眼的小攤販,大胡子的嗅覺很靈敏( ̄oo, ̄)

結果居然是一家將近40年的小攤販啊!失敬失敬!



這裡賣了各式古早味傳統炸物,連電視台都來報導過內



鹹煎炸,聽都沒聽過的小吃

真的特別,外皮酥脆,裡頭像粿一樣QQ的,薄薄的一片,份量剛好

吃起來不會像傳統的粿一樣太脹太膩

更讚的是這個蒜蓉醬,搭配起來更是一絕,我超級推薦!!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大明路上(第一市場內)



就說鹿港又吃有玩,這家順茂藥房,古式建築保留的相當完好,超有FU

阿母在打水,回憶起小時候外婆都要他們幾個小孩子一人打水100下,臂力應該訓練的很不錯吧!

好險,外婆沒有叫我打水~~○( ̄﹏ ̄)○!



老街上到處可見這種店,賣著古色古色各式雜物,很特別

大胡子蠢蠢欲動,我一直在給他踩剎車~~~




沒什麼,只是結得氣球好多,好熱鬧的FU,我就愛湊熱鬧



蝦猴酥,也是這的特產,不過我個人不呷意啦!我結得好腥 ≡ ̄﹏ ̄≡ ..



老街上到處可見這種烤魷魚

烤得乾巴巴的,愈嚼愈香,不錯吃哦!



【喜仕多水蒸蛋糕】

路過有得試吃,就加減吃一下囉!(標準歐巴桑性格,我頁來頁愛試吃了( ̄▽ ̄@))



口感滿細緻的,軟綿綿的,而且不會太甜

阿母買了一條黑糖口味,其實芋頭的也不錯吃哦!

還有鹹蛋糕、蔓越梅、抹茶口味

【喜仕多水蒸蛋糕】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55號

訂購專線:04-7785128




嘻~~我和我阿母

我綿真的很像吧!!一起出企,人家都說他是我姐姐!!啍!



全是板凳堆成的哦!很有趣吧!!

鹿港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小吃喲!!我綿的胃裝不下了,下次再來!!SEE YOU



PS:這篇文PO得真是坎坷

前一天PO一半網路掛掉

今天快PO完了,網路又掛掉~~~~~~~~~~~我整大抓狂~~ ( ̄)︿( ̄) ψ(╰_╯)σ  (((‵□′))怒

我哭了我~~大胡子應該結得我起肖吧!(╯‵□′)╯︵ ┴─┴ 翻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