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啦!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今天8點就出發來到恰圖恰週末市集啦!這太好逛,說有4、5個足球場那~~~麼大!



一殺進來大胡子就先看到這便宜到誇張的T恤,只要35銖

多到一個不行,翻到手會酸內



看到他殺紅了眼,我也不甘示弱

琳瑯滿目的項鍊,好繽紛,我挑了兩條



很熱內~一定要買涼的,市集裡不但有好買的,也有很多好吃的

這檸檬汁超好喝



這串燒一串5銖,超級無敵好吃到爆炸



恰圖恰裡分了好幾區,每區會作大致的分類

有賣家飾、男裝、女裝、鞋子、帽子、項鍊飾品、花花草草、吃的喝喝…逛到會迷路哦



這小姐家賣的背心好口愛,他身上也有穿,我買了一件

底下這位真得好親切好可愛,我跟他買了件花花裙



這個冰棒好特別

我買了草莓口味,大胡子的是…我忘了



這家店最讓我失心瘋,小小鈕扣耳環,圖案超多又特別,我在這挑了好久



明明不是太餓,但就是想吃

我們點了沙嗲套餐,不過這家的不太好吃,肉太乾太硬了,醬料太甜了



這家的鞋子好特別,硬叫大胡子挑一選,牛仔鞋耶!!

一直跟老闆裝熟要殺價!!哈哈~~成功!!



下午要肥台灣啦!只能逛到中午啦!!看我們大包小包的,就知道這多好買多好逛了吧

不過,來這千萬要克制,不要因為便宜就失心瘋,我…好像有點這種感結內

大胡子和計程車殺價,早上我們來才100多銖,肥程居然開價400,搶錢啊

大胡子殺到200,哈哈~~因為回程大塞車,所以200也沒虧到啦!



來的時候我們行李只有三包,回程變成八包,厲害吧!



和我們的當地導遊才哥合照,他是阿伯,人很好,每天被我們操到很晚!!真是辛苦他老人家了



在曼谷機場吃東西,牛肉麵、鳳梨炒飯、海鮮炒麵、雞肉飯



曼谷機場超大超漂亮,才哥說是世界第八大的機場吧!世界級的哦!



等待的同時,光線很美,拍張照吧!



從藍天變到黃昏~~泰國行平安順利的結束啦!



肥到溫暖的家啦!作個恰圖恰戰利品總整理吧!

有背心、花花裙、項鍊、47銖的紫色花花拖、牛仔繡花拖是給阿母的



失心瘋耳環,好漂亮,我有好幾隻耳朵



大胡子的戰利品

35銖的T恤,有些是送人的、格子短褲、牛仔拖、大袋子才300多,而且很厚很耐哦!



以上是最後一天的戰利品,來到泰國玩的朋友啊!恰圖恰週末市集,排一下好嘛!!

不過要早點來哦!過了11點人就開始多囉!!

更多好吃好玩好美的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unf111&book=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