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抵達了千歲機場,即將開始五天四夜的北海道蜜月行


千歲機場氣溫5度左右,嗯!還能適應,領隊吳小姐說別被這太陽給騙企了
更冷的還在後頭哩!
千歲機場裡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台熟食販賣機,嗯~機上的雞肉飯真的是不太美味的啦!
我肚子餓,大胡子來盤炒麵吧!



嗯!這~~味道,比雞肉飯好些囉!”止餓一下囉!

雪!白雪!哇~哇~哇~第一次看到被白雪覆蓋的銀色世界內~好美~
我的心在顫抖著~

開始有點冷了哦!從台灣帶來的滋露巧克力~這時吃來特別美味!


第一站:冬季祭典"彩凜詩白鳥祭典"奇幻燈光秀加上聽不懂但很有感結的旁白



十夠一內~~一顆顆像肉粽一樣的彩色錐狀物體也可以用顏色說故事~雖然聽不懂但~有感受到了


像不像小矮人的PARTY啊!
會場中提供了"無料牛乳"供大家飲用~嗯!喝到北海道第一杯牛奶~無料的感動!



來到了我們第一家飯店~十勝川溫泉 第一HOTEL~
第一就一定是大有來頭,這可是有全日本唯一的植物性溫泉哦!


第一餐:看起來粉不賴吧!


豬肉~吳小姐提醒我們十勝的豬肉一定要吃的啦!
因為這的豬可不是吃”噴”油膩膩長大的哦!可是吃小麥的哩!所以肉質會特別嫩!
光看這粉嫩嫩的肉色~就受不了啦!

稍微烤一下,就口以吃囉!


醃漬物~鹹~配飯…還是鹹

大有來頭的櫻花蝦~一隻要價台幣七、八百塊,難怪吃起來特別鮮甜

長腳蟹~歐一細內!

用章魚or花枝作成的,夠味~也是不錯的內

這是豆腐嗎?阿吃起來又像豆花~怪怪的口感!偶不習慣啦!

吃飽喝足啦!回房間小休一下吧!豆陽亭319我要進來囉!
小巧精緻的房間

哇!有個陽台內~風景不錯哦!
我家門前有聖誕樹跟白雪~好浪漫哦!
看起來軟棉棉的床~嗯!我愛這種床!很好睡內
很歹勢~拍房間裡的哩哩叩叩是偶個人癖好~大胡子李艾林耐!
免治馬桶~我在這上面沈醉了好一會兒~大胡子我們家也來裝好嗎?
一大早起床,坐到的是溫暖的馬桶是很幸福的~
連沐浴乳都覺得整個卡哇一~(大胡子快瘋了,娶到肖某)
總是很貼心的放上小點心~
換上浴衣,準備泡湯企~帥氣的大胡子~和卡哇一的偶
泡完真的像吳小姐說的,”珠露珠露,溼背溼背”真是名不虛傳
這時有個張君雅小妹妹陪伴我們,更是幸福
~這晚!躺在棉花糖裡睡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