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先企祭拜祖先
接著四處拜年串門子企囉
跑到了嘉義拜年,嘿~還真遠內!
不過真是辛苦了我家大胡子,好像這幾天一直在開車內
串門子!我最喜歡啦!
婆婆介紹我這新媳婦給大家認識,真是不好意思內!
我和大胡子真的很愛吃,連串門子的空檔也能找到好料滴
嘉義東石六十年老店"鮮蚵料理”不錯吃哦!
最後連公公、哥哥、舅舅....一群人都加入我們的行列
連吃了十盤有了吧!(其實這家店有賣溼背秀的哦,我們吃了卡哇一的魚,嗚!對不起啦)



接著來到了婆婆故鄉懷舊之旅~來到了顏家古厝
全是三合院的建築,有些已年久失修,但顏家裡有位阿伯很有心的在保存
婆婆、舅舅的兒時玩伴,很熱心的為我們介紹
看他說著如何維護自己的故鄉那種驕傲的感結,眼睛都會發亮
唉~我也想念我宜蘭的家~
~這裡的風還真大,我~~~~好像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