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 宜蘭幫幸福家族買醉之旅 瘋狂。歡樂。平安結束啦

大表哥說:這是我綿的第一次 不管行程如何 重點是聚在一起的歡樂氣氛

這麼重要的日子 當然要來給他好好的記錄一下

你看看!咱們家的姑娘多美麗



YH!遊覽車上先來一張  左手邊的大帥哥就是這次的主辦人



HI歌一來 就是要脫掉脫掉~~都還沒開始喝哩 就已經脫到這種程度

舅舅們自備大茶壺 裡面裝滿了"紅露酒"來著

想盡各種怪哩怪氣的理由 就是要每個人喝上二、三杯才肯放你走…(⊙_⊙;)…



我~也慘遭毒手 無法幸免

待會兒我的臉就會比這阿嬤花布還要紅啦!



好一對恩愛夫妻檔,別笑啦!你們也一樣!!(姐夫應該很剉吧!)



大舅一整個俗仔啦!躲到最前面來啊!看他Hight的哩!有點失控~~~



第一站 我綿先來到了鹿港老街

古色古香 依舊很有味道




老街上販賣的可愛小風車  色彩繽紛 很符合此刻愉悅的心情



大胡子隨手拍街邊的住戶

紅色門聯映著綠色鐵欄杆 紅配綠有時其實還滿搭的



今天大胡子拍照整個很有FU

連喵咪的背影都拍得很有故事性


我口愛的一家人

尤其我家撐著小黃傘的阿妹妹
 
我~~~活像隻煮熟了的蝦子 紅透了~~~


這對父子 愈來愈像了



我&我家親愛的阿妹妹


多可愛啊~~~

但她就像盒珍貴的進口巧克力…主人整盒捧在手裡,你只能看不能吃

靠!是怎樣 (╯‵□′)╯︵ ┴─┴ 




雨天逛老街 另有一番風味





毅毅的臉可塑性太高了 軟綿綿滴,成這副德性



阿維&阿凱兩兄弟 怎麼這麼瞎 



第二站 中台禪寺

金碧輝煌 金光閃閃 全是阿陸仔來觀光哩~~~



我只能用"氣派"兩字形容



晚上下榻的飯店 位在逢甲附近的拓程商旅http://www.thegaleriehotel.com/

離夜市步行約10分鐘



飯店風格 時尚精品路線

雙人房 房間不大 但五臟俱全



每人還可至櫃台兌換冰淇淋哦!

我綿換了草莓和巧克力口味 很好吃!



晚上分組至逢甲夜市逛逛

我綿在路邊就大吃了起來 不時還會遇到自家人來搶食



這天吃什麼都特別好吃的FU~~~開心嘛!

大胡子姐夫真是體貼 大庭廣眾下親手餵食


來到逢甲免不了一陣吃喝 外加血拚!!這天吃很爽也買很爽!!



晚上回飯店 大人組應該是一陣狂喝

我綿俗仔 不敢參一咖,全窩在這玩牌 阿增是贏家 ,樂的哩!



床上激戰 我記得這遊戲阿維小時候就很愛玩~~



晚上本來要續攤打保齡球的

可是台中真的抓太嚴了,未滿18歲,沒帶証件 一律不準入場 只好作罷

就到樓下的遊樂場小玩一下

底下這張很有趣,色彩繽紛的迷你馬和黑衣黨的阿維很衝突

但你其實就是醬古錐啦~~~還有~~~木馬的眼影很酷!

以上是買醉之旅玩樂篇PART I遊記,更精采的PART II &美食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