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行來到了DAY2

一早起來吃完早餐,到旁邊的堤防拍拍照

綠島只待一天而已,實在是不太夠,要離開這裡了,捨不得啦!我意猶未盡



吃完拍完,回民宿收捨東西ing

陳小姐在表演剛上完廁所舒爽的表情

我的坐姿也太man了吧!不好意思啦,這就是私底下的我,這樣才自然…請叫我鵰姐!



我們第一個晚上住的,綠山假期民宿



B201,簡單乾淨兩大床



準備搭船去,這裡很多租借摩拖車的

一字排開,好壯觀!全是SYM,難怪我們家弟弟妹妹們加班加不完



這個我覺得好可愛,小鹿斑比,一度想買

但我現在很理智,這買回家好像沒啥米用厚!多買些名產比較實在



回程一樣搭船,我還是無法待船艙

又跑到外面啦,這次站在船尾,整個視野遼闊,迎風吹來很舒服

還看到海豚跳跳跳哩!我尖叫了我,根本來不及拍



第一站 我們到了花蓮的瑞穗牧場,這是外加的行程



來這只是單純來吃冰的而已,其他的沒啥米



這鮮奶冰淇淋,其實還好,沒有很濃郁的感覺



乳酪蛋糕不錯吃,吃完準備來到下一站



第二站光復糖廠

又是來吃冰的,會不會一下吃太多冰啦!不過這裡的品冰人氣似乎挺旺的

居然要用"掛號"的之後再去領冰處領冰,太強了




排隊的人還真不少



我們點了招牌的紅豆冰和月見冰

果然是糖廠,糖不用錢似的,好甜~有種愈吃愈渴的感結



第三站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網址:http://fw4.hccc.gov.tw/regional/0413/introduction.html

這裡曾經也是因木材而興盛的小山城



保留翻修興建的日式建築




鐵道上跳躍的女孩兒~開心的哩!



阿達也來一張,跳躍吧!男孩兒~



這領隊自己在鐵軌上玩起仆街啦!



我們倆個比較正經啦!夢夢有辣哦!



來張個人獨照吧!



鐵軌上四美,自己ㄅ,這張拍得真好!

今天的主要行程就在這四美的合照中結束,晚上要去兆豐囉!



晚上夜宿兆豐的溫馨小木屋,看來滿舒適的



我好愛小木屋這般溫馨的色調,好舒服

四張單人床,也太棒了吧!

晚上還可以到園區內的泡湯、SPA、游泳

小米酒的小酌,讓我睡得更香甜了~~~期待明天園區內遊園行程

更多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unf111&book=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nf111 的頭像
    ounf111

    SaSa的部落格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