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大東夜市3inch漢堡】

某個肥高雄的晚上,順道繞企台南大東夜市晃晃

嘿嘿~路邊有個很奇特的阿公仔

穿著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在賣甘蔗,BUT胡子細金A哦!

非常的古錐啦,跑過企跟阿公仔買杯甘蔗汁,還幫他拍張照,阿公仔看來很害羞!



不過這次來到這發現了口愛的新鮮貨

將將!就是這古錐古錐的3inch小漢堡

口味有很多種,不過重點是很適合女生吃哦!二、三口就解決掉了

滿足了口腹之慾,但又不會吃太多

【大東夜市】林森路二段與崇善路口台南市監理站旁
  
  時間:星期二、五



【高雄鹽埕區巷仔裡介紹阿將老牌米糕】


這一攤哩!是大胡子的同學介紹滴,他也是愛吃一族滴

吃得都是高雄在地人的好滋味,也就是巷仔裡的意思

這一家一般都是在地人會來吃滴

這天婆婆出企玩,大胡子、公公&me三個人出來吃好料滴(噓~不要打小報告哦! )



呀呼!上菜囉!

高雄的米糕都會灑上魚鬆,當然還有油滋滋的肉燥,和甜甜的醃黃瓜

肉燥的醬汁偏甜,嗯~南部人的口味,不過還不錯吃,因為我是南部媳婦啊,要入境隨俗

(其實是自己什麼都能吃好不好…)

我發現高雄人好像很愛排骨酥耶,算是很平常的小吃,從早賣到晚都有人在賣

不過這的排骨酥真的是不錯,湯汁吸收了完整的排骨香,加上冬瓜很清甜

排骨更是燉到軟爛,而且很大塊,厚呷!

底下的魯蛋我是結得有點魯過頭太鹹了

小腸只沾醬油膏吃,我結得有點腥,四神湯就一般般囉!


這還有賣一樣很特別的東西

青蛙湯~~啊喲,看來是現殺的吧!好口怕

我想我結得小腸很腥的原因,有一半是因為這些呱呱吧!

真的~有點嚇人!!小女子我嚇到了~~

【阿將米糕】
營業時間:中午~21:00
電話:07-5326225
地址:高雄市鹽埕興華街(七賢三路/興華街口)



【50年老店用煎的吳記肉圓】

吳記肉圓,很特別,用煎的!!

有沒有發現,我們兩夫妻好像很愛吃肉圓耶!

吃過炸的、蒸的、煎的倒是第一次吃

這家是在高雄的直營店,本店在旗山



嗯!煎的口感底部脆脆、焦焦的還滿特別的

但就是皮整個太厚了,顯得內餡的肉少了點

我整個是被澱粉餵飽的
,但還口味還算不錯啦!或許用煎的就是要皮厚一點比較好煎吧!

不過南部的東西真的很便宜耶,這顆肉圓才$20塊而已耶!

【高雄吳記肉圓】

地址:
雄市三民區建興路434號(和春影城旁中華電信對面)

電話:07-3925225

營業時間:10:00~20:00



【在地人都愛的林天生肉燥飯】

這天一大早,大胡子一大早就帶我來吃粗工吃的早餐

南部人、和我們宜蘭人一樣

一大早都愛這種油膩膩,呷粗飽的早餐,才能滿足一大早的能量

這家也是鳳山人很愛來的店

據說每到中午必定客滿



魯肉飯,小巧的魯肉,一大早吃小小塊的就好,不然會太補啦!

軟嫩軟嫩,肥肉入口即化,可說是肥瘦適中啊!

就是太小巧了,我只吃了一小角而已

又是排骨酥湯,雖然排骨是炸的,但湯卻是很清爽,我想!我愛上了高雄的排骨酥了

是一種很妙的湯品!意外的清爽,甘甜,讚啦!

【林天生肉燥飯】

地址: 雄縣鳳山市中華街40號

電話: 07-7432287

營業時間:  09: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