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結婚週年慶]

既然都說是週年慶了,當然要來點溼貝秀的囉!

這家是我哈很久的餐廳,趁著這個大好機會拗大胡子帶我企吃囉!

火水私坊  位於宜蘭冬山鄉,有點小偏僻,但風景很優美



往中山休閒園區的方向走,之後沿路就會有指標囉!

這是火水私房的外觀建築,很普通厚

甚至有點像一般的民宅



這是在網路上轉貼的照片

這是以前的火水私坊,在人造湖面上用餐,超特別的啦

尤其晚上更可以眺望冬山夜景

據說在這求婚成功機率是100%的啦

但現在已經取消這裡用餐的服務,至於為什麼我就不得而知啦!



進入餐廰後,映入眼前的就是一層層浪漫的紗幔

裡頭一間間的包廂,中間就用這浪漫的紗幔作區隔

裡面我記得好像不到十間包廂吧!走得是精緻路線



這是我們的用餐區

沙發超軟超舒服,不過大胡子個人比較龜毛

他認為花這麼多錢來吃這一頓,火水在一些小細節上並沒有太仔細

例如:抱枕上有小小的毛球,他說他一進來就看到了!!(#-.-)/r

餐墊上有小小的"脫線",他有點小在意,他認為要走精緻路線

這些小細節是不可忽略的…



哇!大胡子醬超有FU的啦!

成熟男子的魅力,我~~也不賴啊!借著美好光線來一張吧!︿( ̄︶ ̄)︿



這就是火水的賣點之一

有點像涵碧樓的泳池一樣的設計

一大片的落地窗,所有包廂都可以享受到一樣的景緻



整個視野向外延伸…慵懶得坐在沙發上、享受美食輕音樂

有沒有那麼享受啊!

這就是週年慶的特別禮遇(謝謝大胡子!!)




無意間發現熟悉的面孔

就是這隻牛~~~這不就是2009宜蘭燈會在那轉轉轉的主燈"科技牛"嗎?

變成了風景之一了!!哦!難忘那時它帶給我的感動!!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unf111&book=55



餐點分為四種價位$1250、$1450、$1750、$2050

依個人喜歡的菜色選擇你要的價位,菜色全部都是依照菜單上的搭配

當然囉!價位愈高、食材愈讚囉!



這麼難得的日子,一定要開瓶美酒來慶祝(這是加點的不包含在套餐裡)

這是汽泡白酒荔枝口味,很適合不會喝酒的我們

香香甜甜的,很順口,很好喝 (# ̄▽ ̄#)



來~乾一下!祝我們永浴愛河



說喝起來像汽水,但其實還是有一點酒精濃度在

我個人血液循環太好了

喝了一點臉就紅了,但我沒醉啦!這是我個人特色



耶!期待已久的餐點終於陸續上菜

這是點心~叫什麼來著我也忘了

侍者每次上菜都會用很低沈的語調介紹餐點

這道是"阿八啦八啦八啦八…"請用~~我壓根兒聽沒有懂~~

不過這鮮蝦魚子醬配上細緻的鮮奶和餅干,當點心真是奢華的享受



左邊這是我的$2050套餐第一道前菜/右邊是大胡子的$1750套餐

【義式瑞可達乳酪佐海鮮季即時疏VS煙熏鮭魚奶油乳酪馬鈴薯捲】

海鮮的肉質很甜、很嫩、很鮮尤其這塊干貝…我愛干貝~~~~~



【新鮮現烘小法包】

燒A哦!!趁熱吃,外脆內軟,其實不用加奶油就很好吃了哦!



【義式松露鴨肉餃清湯vs法式明蝦百里香奶油湯】


這套清湯真得很清淡,有點不太合我的口味就是了

隔避的奶油湯是大胡子的,海味很重哦!和我的成強烈的對比



【松露蕃茄髮絲麵配牡丹蝦烏魚子vs北海干貝烘日本茄木之芽味噌】

特丹蝦 鮮甜軟嫩,我都捨不得一口吃儘耶!

我就說我愛干貝

又來一顆更大顆的啦!我要暈了~~超~~~~~~~~~~~好吃!!一絲一絲滴,騙不了人



能這樣大口吃到金A干貝,好爽!!

其實這道是大胡子的,我心中的小惡魔一度想一口氣吃完~~嘿嘿!但我沒這麼作ψ(╰_╯)σ



【蕃紅花明蝦配蝦夷蔥蛋奶酥vs香蒜培根義大利麵】

這一道和大胡子之前的濃湯味道狠接近,但甜配鹹的口味,我結得不是太搭

反而最簡單的義大利麵好吃很多



【沙拉】

我的沙拉很絕,還能開蓋哩!牛蕃茄藏了青菜泥,嗯是九層塔嗎?有點給他忘了

隔壁是大胡子的APPLE沙拉



【燒烤火水私坊犢牛菲力配鵝肝串】


吃了那麼久終於上主菜了~~

這是我滴~~這是我滴,好特別喲!

吊起來烤滴,油汁滴到底下的容器,火在低下烤喲!

烤到微微焦取下食用,<( ̄︶ ̄)/大滿足

但底下這蔬菜我嚐了一口,差點嚥不下企

原來容器了裝了烈酒,好辣哦!!害我吃那麼大口  > <



【香煎鹿里肌佐法國羊肚菇奶醬】

鹿肉很特別,外皮煎得微焦、微脆

更顯肉質的軟嫩



【烤布蕾VS水果奶酪】

烤布蕾最上層的糖衣脆脆滴,又不會太甜,大胡子很愛

奶酪一般般,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飲料】

裝氣質玫瑰花茶和冰咖啡

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天~是我們結婚一周年紀念日

大胡子和我選在我最愛的宜蘭慶祝,他愛我所愛

其實這天一大早因為外婆生病還送外婆到醫院掛急診,大胡子也幫了大忙

外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大胡子總是知道我對外婆的愛~~~~所以我說他愛我所愛,包括我的外婆

阿姨說:這第一年的紀念日應該很難忘,這樣大胡子應該就不會忘了1207了吧!

【祝我們的外婆身體健康。祝我們白頭偕老】

火水私坊網站:

網址:
http://www.firewater.com.tw/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電話:03.958-5333(記得先訂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