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一家超級王牌

連SA SA&大胡子的朋友裡 最挑嘴最愛嫌的朋友都說讚的"王老吉滷味"

其實這是在前幾年外婆生病住院時,大大小小到醫院陪外婆時買到醫院吃的

真的很誇張 只能說我外婆子孫滿堂很好命 大大小小都窩在那陪他囉!

在那開起小型家庭聚會來了!!沒想到看來不是特別起眼的一包滷味居然一下子被大家啃光光哩!

你看!很有特色的攤車吧!狠復古內~~也因為太好吃了,大胡子還曾問過他們給不給加盟

答案是:NO NNO!! NO!!只給自家人賺的啦!哈哈~~別傻了~~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這一味其實是老闆到四川學到的好功夫哦!

攤車上掛著"古早滷味古早款,舊台灣傳新台灣"

美食真的是遠古流傳滴~~我想這一味可以傳香百萬年而不朽!!



透明的小窗格 排隊的同時 很內窺視 充份滿足了偷窺的欲望,哈~~~只能說我離題了

最近這種小窗格的攤車其實滿紅滴  排隊的人潮 看著窗格裡的滷味一個一個被夾走

有種很怕買不到的FU,哦!!真的是很刺激啦!是種心理戰術!!╮(╯▽╰)╭

來到王老吉就是要抱著排隊的心理準備

沒耐心的人 就只能說你沒口福啦!老闆已經多加派人馬負責點菜&切滷味啦!

只能說切滷味滴 都擁有一身絕技 快刀手~~我每次都很怕他們切到手指頭內~~

不過我有時會避開人潮來買,這時候排隊的人潮不算多  但快刀手似乎就是這時候培養出來滴

練習時段 都在人潮比較不多時,所以 等他切好 也是要有點耐心滴~~<( ̄ c ̄)y▂ξ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一下SA SA每次必點的菜囉!!

這一味 鴨大骨 嘿嘿!你一定結得我狠傻買骨頭來啃 ! 我只能用"啃到骨子裡去的美味"來形容了

其他的鴨血、腸子 對我來說都只是配角而已啦!



鴨翅!切得方式很方便食用 而且肉很多 吃起來很過癮

照片裡沒拍到的鴨頭、鴨脖子 我也很愛

重點來了…有看到左上角這紅紅的辣椒醬嗎??

愛吃辣滴朋友啊!請多跟老闆要一包好嘛!!

很特別的辣椒醬,辣椒味很香、而且後勁很強喲!!

和一般的不太一樣,我不會形容啦,你來吃就知道了啦!

還有還有!!配料的酸菜和三星蔥也是給的超大方…每次吃完一定會捧著塑膠袋不顧我的玉女形象

就醬一包一包的捧起來吃,不吃完真的對不起我自己…這個動作 其實也是一個重點喲!

千萬不要有眼不識泰山的把酸菜給丟掉了~~那會笑掉我的大牙滴~~

哦!對了~~在王老吉哩!

點餐在左邊,點完結帳後就要走到右邊欣賞快刀快的切功&拿滷味哦!這樣才算內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