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夜可能因為貪吃造成一頓肚子絞痛大戰
但~~這對我不構成威脅
我!!我還是很愛吃!!
而且這次我一次就要來三彈,怎樣~~
這三彈可以當成一個套餐,因為都是走幾步路就口以買到滴
很貼心吧!
第一彈 三十年檸檬愛玉
其實之前來肥宜蘭篇有稍微提到啦!
只是當時寫得太隨便了
現在在正重的向大家介紹
宜蘭三十年老店 檸檬愛玉
古早味的店面 沒有店名但生意卻大排長龍


攤車上擺滿了檸檬 百香果 養樂多
這可不是裝飾用的哦!
全都是老闆要用的材料哦!
檸檬愛玉裡的檸檬全是當場現榨的 完全不作假
百香果多多 可是真材實料的放了一整瓶多多和百香果哦!
醬的真材實料 全是老闆娘多年來的堅持
簡簡單單的兩樣東西 因為堅持 歷久不衰!!
對了!內行人來這點 只要說各一杯 老闆就知道了哦!
夏日炎炎 "各一杯"心涼脾肚開~~

【30年老店檸檬愛玉】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2段156號
肥宜蘭篇:http://www.wretch.cc/blog/ounf111/322489

第二彈 十六崁瓜仔雞麵
就在三十年檸檬愛玉隔壁而已囉!
也是小小的店面 中午去吃啊!小小的店面裡擠滿了人
騎樓 人行道也擺滿了座椅
每次經過都是高朋滿座
這次和大胡子決定一探就竟
你看!不起眼的小店面 滿滿的客人
光看這一包一包的小菜 種類那~~麼多 就夠我選的了
看看 右上角這位大哥 不好意思 吃成醬不小心被我拍到了


我們點了招牌的瓜仔雞麵和意麵
瓜仔雞麵的雞肉燉得狠爛 用筷子一夾就會散掉的FU
吃到連骨頭都想啃下企
湯頭是種簡簡單單的味道
嗯~~應該說有媽媽的味道在對
感覺像媽媽的愛心燉煮而成的
沒有太多的調味
只有瓜仔雞燉煮散發而成的天然美味 非常清爽
意麵的麵條真不是蓋的 QQ彈牙 很有嚼勁
也就是沒什麼特別的調味 才會把焦點全放在麵條的好口感上吧!


十六崁瓜仔雞麵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2號

第三彈 北門綠豆沙牛乳
餐前來杯愛玉開胃
餐後走幾步路 消化一下 再來杯綠豆沙牛乳 當作飯後點心
這個搭配真是不哩阿享受啊
可是炎炎夏日 需要花點時間排隊哦!
剛吃飽嘛!排隊一下 消耗一下熱量吧!
請耐心等待


這的綠豆沙牛乳 奶味非常的濃郁
而且老闆對綠豆更是挑剔 全是台灣精選的特選綠豆 粒粒飽滿 
濃郁的奶香 和打得均勻的綠豆沙
沙沙的又帶點綿密的口感非常合我的味
又是一個宜蘭人堅持選用最好的好味道
順帶一提這的第二招牌是芋頭沙牛乳
我是沒喝過啦!但既然是招牌之二 有機會來的朋友啊!
當然也不要錯過


北門綠豆沙牛乳
宜蘭市中山路208號(中山路跟舊城北路口)
電話: 03-9322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unf111 的頭像
    ounf111

    SaSa的部落格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