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FACEBOOK,成了農莊大主人

擁有農場、動物樂園、和一個水族箱

發現這是個沒完沒了的遊戲

我口連的BLOG被我冷落了好久,對不起啦!原諒主人一時的"懵懂"

好啦!回到正題,今天就大力的來介紹一下SA SA愛用的彩妝品吧!

新鮮貨第一彈!!

底下這一個粉紅小口愛是TIFFA的
【深層保濕護唇凍】

味道很不錯哦!淡淡的黑醋栗香,與嘴唇最親密的接觸,味道一定要讓人結得舒服才行

SA SA我有擦護唇膏的習慣,最少一定早晚各擦一次

如果嘴唇脫皮可是一整個"落漆",美麗大扣分滴!!

TIFFA的護唇凍添加集中保濕&修護美容液。

滋潤補給+滋潤密封雙重功效下,解決乾荒、缺水、脫皮的唇部。

讓你的嘴唇隨時保持水水滴哦!


新鮮貨第二彈!!

【露華濃自然膚光清透粉底液SPF15】

很吸引人的標題"自動偵測妳最貼膚的顏色"

"不改變膚色,隨膚色改變" "裸妝的最高境界"絕對無法察覺化過妝的痕跡

厲害了吧!我哈他好久了~~~等不及現用的粉底液用完,就先買來試試囉!

很特別的顏色,擠出來是白色的,裡面有黑色小點點,很像冰旋風

推開後更神奇的來了,黑點點慢慢的隨著你的膚色改變顏色

先是變成咖啡~淺咖啡~最後和你的膚色完全融合

整個自然輕透,完全服貼,像沒擦粉一樣,這就是我要的!!

好像沒擦東西一樣,不過膚色卻神奇的漂亮了起來

不過這款是沒有遮暇功能的哦,如果有小點點的最好還是要用遮暇產品補強哦!



新鮮貨第三彈!

【NAF 36H淚眼防水持久眼線膠】

一直習慣用眼線液的我其實不太容易改變

不過這次結定來個新嚐試,早就耳聞眼線膠有多好用多好用

這次就買來試試看囉!

裡面附上了一支極細的尖頭眼線筆,很好畫哦!第一次畫就結得很順手!!

這款眼線膠標榜著

1.防水性強、長時間不脫落

2.黑的顏色飽合度持續

3.不暈染、防淚水(看!連哭都要美美的)

4.耀眼有光澤

5.有不鈴不鈴的水水亮眼

因為裡面好像有點細小亮片的成分在,劃上企會有小小小亮片在眼睛上

不會很明顯,只會讓眼睛更美亮動人哦!!真的耶!用完眼線膠就不會再想用眼線液了耶!




新鮮貨第四彈!

【KATE 輝夜迷鑽眼影盒】

KATE的彩妝品一向是我的最愛,尤其眼影盒,我幾乎都是用他家的

一直愛用大地色系咖啡色的我,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

這次大膽的選用了綠色!!

如果劃不好會變成許純美女士哦!!這是一個大膽的挑戰!!

不過他閃亮亮的外盒,以及耀眼的光芒總是閃到我!

我的KATE眼影盒已經用掉了好幾盒囉!你是我的眼~~~~~~~~~~~~~~~


將將將將!!更精彩的來了…綜合以上新鮮貨& SA SA現用的彩妝品

讓我大大大大大變身!!

素顏時是不是給他BABY FACE哩!整個有點"ㄏㄤˋ ㄌㄧㄣˊ"

是不是很親切~~

(嘿!老實招來,其實也沒有全素顏啦!這照片已經上了新鮮貨自然肌粉底液了啦!)

底下的照片是加上眼妝的我!!整個變成熟了吧!

有總女大十八變的感結啦!

好像兩個不同的人厚!!不用你說,我自己也知道!

所以說,女生要變漂亮,第一要從眼妝作起!!

這是變漂亮的一條捷徑!!



綠色的眼影!從淺到深一層層堆疊上去

我習慣用指腹推開眼影,會比較均勻…

應該畫得還不錯吧!至少我沒有變許純美女士~~~~~~~~~~~

新鮮貨報告完畢,下次見~~~~~

(PS:今天的網誌超難搞的,我想~~我的無名在跟我鬧脾氣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