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下午,鼓起勇氣決定把這長了幾個月的智齒拔了

大胡子說我是山豬,在長獠牙o(╬ ̄皿 ̄)=○

一顆長在右上,而且是往臉脥的方向長

一顆長左下,一直往右邊的牙齒擠(這顆比較麻煩啦!!)

這天先來解決右上這顆,醫生一直跟我強調,這顆很好拔,完全不費痛哦!!



上了麻醉藥後 完全沒有疼痛的感結

只是醫生使力的時候會拉扯到我的嘴角,我的嘴角好像要裂了哩!!

拔完後,醫生問我要不要牙齒

要要要!!太好玩了,有多~~~~~久沒有拔牙了

記得小時候拔牙,醫生和阿母都說我好勇敢,都不費怕!!

他們愈是這樣說我,我愈是表現的更勇敢!!


你看!!我的牙齒多口愛,牙根是歪的耶!!

再過二、三的星期,要再來拔第二顆,下一顆!!醫生說,可能會比較難拔,也比較痛!!

其實有點挫~~~~~但對於智齒,我想長痛不如短痛!!我會再度鼓起勇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