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水蜂泡行之後,隔天一早起床後當然是一頓吃吃喝喝啦

這裡是哪裡,台南耶~~~

我們把早餐和午餐一起吃,所以這樣應該不算多吧!

民族鍋燒麵永樂燒肉飯…還有還有


勤耕黃金蛋糕山根壽司義豐冬瓜茶~~呼!這些是我和大胡子的早午餐

我們是少量多樣,其實不多其實不多~~這些之前都介紹過啦!有興趣的朋友綿可以按連結去瞧瞧~



飽餐一頓後,大胡子帶我來到了東山

就說我們和美食很有緣,在不經意下發現了這家"正宗籃記東山鴨頭"

我一整個超興奮的,其實我真的從未吃過真正好吃的東山鴨頭
籃記東山鴨頭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11號
電話:06-6802856
時間:13:30~17:30

籃色鴨子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中興南路78號
電話:06-6805856



天天天天啊~~~這天是非假日耶

怎麼還是要排隊啊~~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是嘛!(搞不好都是昨晚看蜂炮的觀光客吧!)



這家小攤只有賣鴨頭、脖子、鴨腳、鴨腸、翅膀

其他的要到前面200公尺的籃色鴨子買



鴨頭在滾燙的油鍋裡炸~~~



你看看~~~炸得多麼的漂亮,金黃色的油亮亮耶~~

我說這是仙女下凡作成的美食~真的好好吃啦~~~

尤其這鳥蛋,蛋白的部份不會乾乾硬硬的,感覺裡頭還是有水份在,但卻有很入味

甜不辣QQ的、鴨翅鴨頭之類的好吃到我連骨頭都想喀下去

鴨腸脆脆的甜甜的醬料搭配很順口、米血也很好吃,反正都好吃

身為總店這水準真是了得~~~~

你不要隨便跟我說哪一家的東山鴨頭好好吃,請來正宗的籃記吃過再說!(我是在氣啥米啊)



為了找尋之前大胡子一人機車環島發現的咖啡店

於是兩人在東山的咖啡公路上找了快一個下午了吧!我有點氣到

大胡子看到我快生氣了,趕緊打消念頭,隨意找間咖啡店坐坐,這裡沒啥米人

就很悠閒,很安靜



之後我們來到了水火同源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水火居然可以共存



我幫大胡子拍下了一張噴火胡子照,超帥氣



因為在咖啡公路上耗了太多時間了,所以下午的並沒有啥米行程

晚上計劃就是到關子嶺泡湯啦!

這家木成菇之鄉民宿,大胡子之前環島來到這還訂不到耶!生意還不錯,而且滿便宜的(雙人景觀房$1500)

http://www.twem.idv.tw/3/9/3/c74.htm



前一晚的志明旅社真的是有折驣到,這晚我只想乾乾淨淨的睡一下

木成的民宿外觀,簡單清爽的建築



裡頭的擺設 簡單中不失可愛



我要給木成100個讚,超級無敵大乾淨,白色的地板,一塵不染,連根頭髮都沒有

我可以在地上打滾~~~好舒服啊!!!!而且房間很大哦!!!



YH~~~~泡湯囉!第一次到關子嶺泡湯

我一直以為是泥漿的哩,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不過在木桶裡泡澡還真是舒服



晚餐到街上的崁頂土雞城 吃烤雞

我喜歡這個晚上的FU,沒什麼觀光客,關子嵿是不是比較冷門的觀光景點啊??

地址:台南縣白河鎮關嶺里31-2號(嶺頂公園對面)
電話:06-6822989



這裡的烤雞是用竹竿烘烤 所以又叫竹竿雞

大胡子說,烤雞好不好吃哩,先吃雞胸肉的地方就知道

雞胸肉不會乾乾材材的,還保有嫩度在,而且火烤香味很入味

外皮更是好吃,脆脆的還有微微的焦香



再點盤龍鬚菜,加了豆鼓增加香氣,也很不錯



金針湯,清清淡淡的,很耐喝~~



一晚的好眠,看我神清氣爽的,泡湯加住宿是最佳的選擇,讚!



木成民宿的老闆一家人在關仔嶺地區是種香菇的

老闆娘送了我們一張香菇蛋兌換卷,BUT香菇蛋少了茶香,有點吃不慣



老闆娘還送了我們炸香菇兌換卷

大胡子說他上次環島來,吃到這炸香菇都快流淚了


整朵的香菇,超豪邁的

外皮酥脆,香菇軟嫩多汁,這個好吃





好大朵的香菇哦,大胡子忍不住買了一些回家

大胡子是很賢慧的老公哦,他回家後把整朵香菇煎一煎也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nf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